close


沒錯!我又買了
不過這個算便宜了好嗎?
而且是長夾耶!
我的卡真得很多!
多到出門都要帶兩個皮夾
少帶一個都不行
每次門都提心吊膽的
現在好了,不用這樣了
這個我夢昧以求的長夾解決了我全部的困擾點了

李昕說:這個長夾至少可以放二十萬
肖仔,沒事帶這麼多錢出門幹麻
等人來搶嗎?
不要搶我哦!我不會帶這麼多錢出門
頂多兩百(騙誰呀~?)



看吧!我就說我的卡超多的
買回來的那一晚我把兩個短夾裡的卡全都放進長夾了
好讚哦!真難掩心中的喜悅
謝謝老公!我會好好努力工作的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
提前送嚕!到時我不會再要求了
因為我自已都會偷買東西了呀!
哈哈哈
只是名牌的東西沒辦法偷買
免得老公說我哪來的錢買

之前老公有買一個LV水波紋紅色中夾給我
那個好像要兩萬多吧!忘了
被我用到快爆炸了
釦子要扣起來還真有點困難
一直很想換長夾

到網拍找一整天又看不到喜歡的
偏偏雜誌最近一直出現這一款
不管是日雜或是台灣的雜誌
都狂出現它
根本就是在視覺逼迫我購買
所以我就買了
(怎麼這麼容易呀~~??)

大家不要再拿紙球丟我了
哎呀怎麼垃圾也飛過來了
我不會買了啦!
真的
近期最後一個名牌了吧!



接著走到新天地B區看到以前的同事
好開心哦!她一點也沒變
在G樓的JILLSTUART這牌子到底怎麼念呀?
06-3030579
買了一個護手霜可以隨身帶在包包
想到就拿出來擦
而且好夢幻哦!
馬的這麼夢幻的牌子實在不適合那個熟女耶
明明就適合少女當BA
熟女幹麻去臭熱鬧
聽她說才知道這牌是KOSE體系的
我一直以為是佳麗寶的吶!

護手霜$380小條的
蠻好用的,冬天到了,洗完手都會覺得手太乾
就快點拿出護手霜來擦吧!





那天的眼妝!
噢~實在不是我愛說吶!
每次化妝出門
都會有人問我:小姐你妝是給誰化的?
仙:我自已化的
小白菜也連忙來解釋:我老婆都自已化的呀!
(又沒人問他)
陌生人:泥好厲害哦!化得好漂亮哦~~~
仙:呵~卸卸
小白菜:我老婆很會化妝!
(又來了,一直要搶戲,怕沒鏡頭呀)

哈真爽!
已經好幾次被問了~~~
真是不枉費我這麼努力花時間化妝!



吟~~~媽咪對不起泥,把泥拍成這副德性

(拍成這樣還放上來,哈哈)

補一張可愛的好了




那個水波紋就是我的舊皮夾啦!

舊皮夾拜嚕!

大家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