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的小東西!好玩的小鱷魚,只有7cm大小,無聊時可以自已玩
哈哈哈自high~小小的攜帶也很方便哦!
之前在新光三越就看到了,沒買!一直放在心裡過意不去
好想把它帶回家~
有一次去新光忍不住問了小姐:請問之前那個小鱷魚還有嗎?我要當鑰匙圈的!
小姐:沒有了耶!不然你買這個!(靠夭咧!手指著一隻30cm長的中鱷魚)
我:那不會太大隻了嗎?你自已買!
當下不爽走人,回家後還是很想很想買它
上網找了好久,終於被我找到這個小可愛了!
這是我的新歡!



還有這個!最近實在很懶得洗內衣,工作好多
在寶雅看一個要399,真的下不了手!
網路上買兩個570含郵資!當下決定買它了
他不僅外殼硬,裡面也有一個小球,在洗衣機裡時也可以跟著滾動
把內衣洗的乾乾淨淨,有這樣兩顆大球在洗衣機裡
也不用買什麼洗衣球了!
之前買的洗衣球,在洗衣服時都會跑到褲子的口袋裡
老公就會常帶著洗衣球出門!哈哈
我爸也會這樣!帶著洗衣球去賣魚~哈



還有還有,冬天到了,別忘了好好保養自已的兩條腿
不僅要擦乳液,還要擦護足霜!
之前買的小條歐舒丹護足霜已經用完了~
因為我都天天擦,伊上次你來找我不是問我說:你很冷嗎?乾麻穿襪子
其實我是擦了護足霜啦!
這樣夏天穿涼鞋時,腳根才不會乾裂!
不只小腿美,大腿也要買美,腳根更是重點!
請大家好好注意!



↑超搶手的,瑰珀翠薔薇護手霜
蠻好吸收的!建議白天擦,晚上可以擦比較滋潤的



↑當然是非歐舒丹莫屬了!超級滋潤的乳油木
晚上擦完在戴個手套睡覺
隔天就會發現,手真的變嫩了呢!

有在作家事的人,也要好好保護自已的手
有時我會擦著護手霜工作,戴著黑色手套
老公都會說:你去打撞球哦?
我:錯了!我是去打保齡球!
我怕家事作多了,手會乾或是富貴手!
(很多媽咪的手都是這樣,我媽咪也不例外,我不想走上他的後路)
我怕~~~~~~要碰水時,再載個塑膠手套就好了
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已
讓自已永遠都年輕美麗

當女人好累哦!

介紹完畢,大家快去買哦!


對了,還要介紹媽咪們買一個



我昨天在啄木鳥看到但沒買的東西!
貝印耳鼻清理器 →按我可以連結
一邊是夾子,可以夾鼻屎
一邊可以洗耳屎
都是用在baby身上的!
最近吟的鼻子一直卡在鼻孔裡
呼吸聲很大,讓我聽了很不順耳!
如果有了這個夾子,我就可以輕易把他的鼻屎夾出來了對吧!

好好好我要買了!
啄木鳥賣150,網路只賣120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