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夢時代當然也是有買點東西
(硬要買)


O.P.I指甲油兩色,$450/色
我真的很愛它們家的指甲油
光澤度好美!指甲油光看都不準
一定要試擦,搭配膚色才知道適不適合泥
冬天到了別再擦閃亮亮的指甲油了
指甲也要過冬天,來點深色的吧!
會讓手指變得~比較白哦!真的!



去夢時代我也是沒閒著,還是忙著換試用品回來用
我是愛換回來試用,我愛試用新的東西(水瓶的個性)
這樣才不會買了又後悔
但又因為太多試用包了像圖片那樣一包包的
放久了會被遣忘或是懶的剪開來用
有一天我突然想到吟吟擦屁屁藥膏的盒子超多
洗一洗拿來把試用包擠進去
這樣我要擦也比較方便
只要把標籤像這樣貼在盒子上面就好了
左邊是
anna sui魔幻光透柔白防曬潤色隔離霜(紫)
一包可以用好幾次耶!用起來根本就不用再用修飾乳了
這隔離霜擦起來就會亮亮的(是有亮片不是珠光)
單擦也不易出油(我單擦佳麗寶的隔離霜都會出油)
下次可以考慮買這瓶隔離霜,而且用起來好香哦!
(奇怪我明明不愛潤色的幹麻一直買潤色的?它應該有無色的吧/)

再來就是右邊那個
雅詩蘭黛 新無瑕親膚持妝粉底液
我不像那些網誌的大咖可以拿到整瓶的試用瓶
但我還是很樂意去換試用品回來用用看
上完隔離霜後用粉底刷(我的新歡)刷上粉底液
感覺比M.A.C精采持久粉底液還水一點
上多層就會有泥想要的遮瑕效果
E.L粉底透出是自然的妝感
M.A.C粉底是有點霧霧的像打了柔焦的感覺
(打柔焦小姐用這瓶就不用狂打柔焦了對啦就你啦!)
說來說去我還是比較愛我現在用的M.A.C粉底

小試用包很不好用對不對?
一次都沒辦法試用完對不對?
去買點小罐子回來裝吧!很方便哦!
(我不用買,吟吟給我一堆呢!)

↓泥看!我愛用的燙睫毛器 ,被我用到裂開了
每次電池明明就有電但就是接觸不良
我已經預熱半小時了,還是一點溫度都沒有
決定再去買一支
幸虧還買得到不然我又要哭了
(女人最怕買不到,缺貨、停產了!)

 

名佳美賣一支$299很便宜吼!
這樣就不用再怕夾睫毛時把睫毛夾斷了
我現在要把我所有庫存的睫毛膏全部用完
再來用我庫存的假睫毛
(伊泥都看過這些東西吧!我不知要用多久才能用完)
希望快點用光它們才能買新的



美不美!?這是SOFINA冬天的粉底即將要出了哦!
日本好像已經上市了
看到沒?有沒有看到蝴蝶結
粉底粉餅蜜粉都有蝴蝶結吶!
我要買我要買,所以我現在拚命把M.A.C用完
不過要買SOFINA之前還是要先試用好不好用適不適合我
才會買,我不想買了又放著!太瞎~



近照!泥看蝴蝶結吶~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讓人想用光它的粉底和粉餅
我一定要買到那個粉餅盒而且我要買兩個
太可愛了吧!   (我又失心瘋了)



小香的新腮紅! 貴婦級的~~~(我還是閃邊去!)
好貴好貴的貴婦級
我用便宜好用的腮紅就好了!



熟女!

我以後要走的路線啦!哈哈哈



好瘦的熟女!我也要~~~耳環好美
剛又不小心一直沉浸在拍賣看魔幻星塵Pigment的眼影
內心理的愛血拚惡魔和我一起看的好入迷
不愛血拚天使跑到右手的滑鼠上
咔~把視窗關了!
幹得好!讓我來把這篇網誌補好

告訴泥們一個秘密
我又偷買了一雙靴子了(砍我砍我吧!)
KAZANA香奈兒訂製款~優雅羊紋素面長筒靴.咖



鞋根還真是不高也不低,我愛!  太高穿久了腳會酸吶
這雙剛剛好顏色也很美
阿真也買了我也買了
因為我們怕之後買不到又後悔   (女人最害怕的事之一)



OLAY歐蕾多元修護晚霜50ml



順便買一瓶歐蕾給我繁忙的媽咪保養一下
她很忙要帶兩個小孩,叫他擦瓶瓶罐罐是不可能
買芳珂的美容飲給他喝他又說太貴(不然效果很好根本就不用擦保養品)
買一瓶歐蕾叫他睡前洗完臉擦全臉就好了
這樣她應該辦得到吧!?不管了,強迫她!
先買晚霜給他擦,等他愛上歐蕾後再買日霜給她擦好了
(拿媽咪當實驗品!看是不是真的有除皺抗老化功用)
還送一個歐蕾的包包,女勻又多一個玩具了

【Fee Sexy】恣意挑逗!性感襯裙睡衣(黑)


還買了一件睡衣挑逗我老公
哈哈哈冬天到了誰要穿這麼露呀?有病
伊泥可以去買哦!襄不是愛那種滑滑的睡衣嗎?
它還有黑蕾絲呢!讚哦~


對了上次說的電子琴我買了耶!
真的只要$450我叫我弟開車去載回來了
在嘉義而已不過我不熟那邊的路
吟好愛坐那張椅子哦!
那個電子琴真的好爛,雜音很多
反正小孩以後可能會把鍵盤拆起來吃
音效也不用太在意了!玩玩就好~~~


耶~晚上要去嘉義,還要拿眼影借小霞
不知道能不能看到煙火
依真說19:00放到19:50而已
我媽咪還說不是一個星期嗎?
仙:放一個星期嘉義就破產了啦!
哈哈哈真是天真的雙魚座





今天的眼妝!
就是魔幻星塵加一個黑色眼影造成今天的眼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