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影色號:GR750    眼彩筆:BE208
戀愛魔鏡-夜境幻宴公主魔幻電光四色眼影免運費只要兩百元

開架式彩妝通通免郵資  →按它連結賣場

好久之前我就想買這款眼影了

好多blog都有分享這款

終於被我等到便宜貨了,屈臣氏定價都要300以上

戀愛魔鏡都沒在打折的

這個賣家賣的都比屈臣氏打八折還便宜

你說!這樣的好康消息是不是要大肆跟我的姐妹們分享?

快去賣場看看吧!搞不好有你想要的~~~~





耶~~~好high唷!
左邊是我最愛吃的鹹酥花生
右邊是我老爸愛吃的花生
中間是我老娘愛用的麻油

話說就是我老公小白菜的朋友他叫作『土豆』
顧名思義,他家是在作土豆相關企業
哈哈
就是有關土豆的產品通通都有啦!
每次見到他都吵著要吃他家的鹹酥花生
終於讓我盼到這一天了
上次去土豆家請客
吃完後最期待的就是到他們公廠
噢耶~~~~
全都是我愛的花生
好香......
土豆一到工廠就不知跑去哪了
過一會兒~~~哦!原來是去拖一大布袋的鹹酥花生來給我吃
未免也太好了吧!
可是他放話說:不是要吃鹹酥花生嗎?全部吃完哦!
仙:靠~這麼多誰吃的完呀!?



這是他的名片,他們可是作口卑的
據說是從他爸爸的爸爸那代就作起了
愛花生的冰友
可以打電話跟他訂購


再來分享一個刷具



M.A.C #219 它的作用很多
可以拿來作暈染,或是用淺色眼影打眼頭
讓整個彩妝變得很自然的暈色刷哦!
本身講究經濟又實惠的商品
(有嗎有嗎?哈哈)
所以我都買SE(所謂SE就是短柄約12CM)
外出攜帶也方便的!
而且又可愛~~~~短短的!
重點是好用啦!
有用刷具化妝習慣的人用得才會習慣!
我以前也不愛用刷具
認為十指萬能
用了刷具上妝後就瘋狂愛上刷具了
偏偏刷具又特別多
用法都通通不同
荷包當然就大失血了~~~~~
為了美!作什麼我都願意!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