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回來變的超級忙,買了一堆內衣褲...
拿了婚紗照,明年還要去拍孕婦照
哈哈
今天中午跟哥和嫂嫂還有老公
女勻女勻去打預防針,我去產檢
哦哦結果還是看不是寶寶是底迪還是妹妹
因為他把腳夾的緊緊的,哈哈
我還有看到他的手,腳,頭,心藏!
老公一定是男的!他的直覺告訴他的~~
現在十七週寶寶12cm還可以用尺量一下咧
真可愛
希望可以趕快到下個月就可以再看到寶寶了
目前胖了三公斤,算還好不是很胖
護士說一個月胖兩公斤算標準,我才不想胖兩公斤咧
他說不要太常睡覺就不會胖的這麼快,睡前一小時不要吃東西就好了
胖太快或太胖都不好,第一減肥很難減,第二寶寶會太重,第三媽媽會很不舒服
那我還是~克制一點!
耶~家俱今天都送到了,還有窗簾也去裝了
好期待看到我的新娘房哦!

最近愛上清心的珍珠蜜茶~好貴哦!
中杯35元,大杯要50元!馬的搶人~不過真的好喝!

婆婆泥真的好令人傻眼哦!看到公公出現就化身成小貓
公公不在就像個老母雞...什麼都有話說!
哎唷喂啊,除了忍耐還是忍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