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大家看雜誌






我想買我想買KATE要出的眼蜜





用上來才發現縮的太小了,看不到什麼鬼








日本人都習慣用兩種顏色的粉底
來修飾臉型
讓臉看起來立體,妝也比較自然不作做







怎麼看都像濱崎步的眼睛







快去買條格子圍巾吧!
(我是在說我啦!)









泥看哦!他的眼妝,是我最近愛的眼妝化法
眼尾的地方化深色,讓眼型看起來比較長又大像外國人
(我本身的眼型是圓型)




最近想買這組『美諦高絲靡色幻彩盒 』$1550
彩粧組合內容
1.靡色眼彩(限定2色)
BE355 Sparkling Beige 白金香檳
BR356 Sparkling Brown 金棕咖啡

2.豐盈水漾炫彩蜜(限定色)
BE386 Generous Beige 裸唇可可

3.美頰彩(限定色)
BR300 Generous Brown 炫耀咖啡

4.亮睫膏(限定色)
GD001 Illuminate Gold 金色光點

※此組合限:台北SOGO(忠孝店/復興店)、新竹遠東、台中三越、高雄阪急專櫃販售!

冰友!!!!有誰可以幫我買滴~~~???
真的很滑算吶,有兩個眼蜜(我想要的)
腮紅(很可愛,但我會捨不得用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