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看到雜誌上有這一類標題的文章
吸引我去看了

說穿了,要改變別人是多麼困難
不如改變自已來的快
改變自已不等於向對方低頭
是為了兩彼此的生活方式更nice

我常常因為自已太老實,講話太過直接傷到我最愛的人
當然,看到我最愛的人傷心難過,我何嘗也不難過?

曾經看過人家說:
『對方會對你發脾氣,不是他的錯,一定是他有哪邊不舒服』

有時小白菜會對吟不耐煩
小白菜:吼泥不要在吵了好不好,煩死了
吟還是聽不懂的大哭
仙:怎麼了?泥哪邊不舒服?

試著先關心對方,就算對方沒舒服也會隨便說個理由
那那個理由是不是就能夠減緩氣氛
不讓氣氛這麼僵

小白菜:沒有啦我覺得頭好痛

看吧!一定是他不舒服,不然怎麼會對他親愛的女兒不耐煩?

★★★★★★★★★★★★★★★★★★★★★★★

有一次
我心血來潮幫小白菜作了全套的護膚(臉啦!不要想到a的去)
從卸妝→洗臉開始~~~化妝就省了
作完臉還送他一個肩頸按摩
讓他爽到一個不行

看我對他多好

隔一天
睡前小白菜說:轉過去!
仙:想幹麻?我很累哦!(趕快拒絕)
小白菜:轉過去啦我幫泥按摩
仙一邊偷笑一邊轉過去
哈~~好爽!

怎麼付出怎麼收獲

★★★★★★★★★★★★★★★★★★★★★★★


有一次
吟回家拉完屎
換小白菜去廁所拉屎
剛走進來
怎麼接著我也有便意了
仙:噢~(肚子絞痛了一下,說它想出來)我也想大便了
小白菜:蛤你也想大哦!
小白菜才剛走進來又轉身出去
不一會兒又回來了
本來我還想守在電腦前看命中注定我愛你的
(其實是在等小白菜剛大的屎味快點消散哈哈)
結果,忍不住了!
還是在短時間內衝到廁所
哦~~~~~~太貼心了
原來我老公先到廁所幫我噴香香了
怕我昏倒在廁所沒人會照顧小孩吧!
哈哈哈
泥說貼不貼心
而且連馬桶坐墊也是溫的
(因為他剛坐很久在看雜誌)
哈哈


咳~前面這麼溫馨, 後面這麼噁心

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