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吳佩慈吶!
他變好多哦~真美!
有質感的美!
已經擺脫九頭身怪怪美少女這個頭咸了




最近照鏡子,發現我也有毛孔的問題耶!?
不知是不是我自已在龜毛
我自引以為傲的完美肌膚(不包括黑眼圈哈哈)
隨著年紀的增長,也是有毛孔鬆弛的問題
相關類似毛孔的產品早在幾年前
awake就出過這樣的產品
效果驚為天人,有毛孔問題的美女
用過它一定敗下它
可惜當時我沒有毛孔問題
沒有買下它
皮膚狀況是會隨著年紀,環境,心情,壓力而變的
現在完美的肌膚,不代表你一輩子都完美
保養是持續的,而且要常變換保養

本來看雜誌很心動
超想買,但看到他寫是"修飾"而不是保養
馬上打消買這瓶回來用的念頭了
看看就好,雖然很便宜!



今年的聖誕節彩妝一定出了一堆吸引廣大女性的化妝產品
衝著你荷包來的
一定要小心
(我還是看雜誌過過乾癮就好了)



泥抗抗
雜誌上怎麼一直出現LV限量長夾啦!
他拍的裡面是白色的
拍出來的格局不是很清楚
吼我真得好愛這款
OMG
我一定要把持住



HERMES新出的長夾
好可愛唷,是雙色的
看到價錢心都涼了
六萬起!肖A~~
怎不去搶?



今年冬天流行的紫色
(好像每年冬天都很流行紫色呀!)
BV也是掌握到這流行主色
每款紫色都好美哦!
他的價錢比HERMES可愛多的
皮質也不輸HERMES
只是風格不同
一個走編織路線
但,坊間~編織系列的包和皮夾似乎出了很多激似款
要買BV者小心嚕!

經濟真的不景氣
台灣已經慢慢步入大陸的領土了
真的是欲哭無涙
為什麼台灣不行像美國一樣
執政黨和在野黨同心協力
為國為民?
為什麼大家都是為利益?
為權益?
爭個泥死我活,會比較開心嗎?
愈來愈討厭看新聞
難怪這麼多人會選擇結束自已的生命
(不建議大家這樣,請愛惜自已,尊重別人)
最近心情有點沮喪
不過看到吟天真的笑
撒嬌的叫媽~咪!
我就好滿足哦!

誰能告訴我
全職媽媽怎麼賺錢?
我也想替老公賺點錢
看他這麼辛苦這麼累,我也不捨

可是,我又不可能出去工作
就算我工作一個月領個二萬多
就夠我們一家人生活了嗎?
這一點也不夠
我要加油

我還在找,怎麼賺錢
到底要怎麼賺錢?

抱歉!
很無力的結尾

愛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