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公公的同學會
泡湯了
公公記錯時間了
記成:11/1星期日
11/1是星期六呀
錯過一次,再等明年了
失望極了
>”<
 
星期日好早就起床了
八點
靠~比我平時早起
化妝也很快速的以粉紅色和黑色眼影
貼個假睫毛速速完成出門
十一點就到屏東了
一路一直用GPS在帶路
公公很佩服現在科技如此發達
GPS太神奇什麼都找得到
就算走錯路
也可以修正路線讓泥平安到達目地的
這種天到屏東請客,只有三個字形容
熱死了
我和吟熱到沒食慾
原本想到車上吹冷氣睡覺的
已經在心中打好草稿準備開口跟公公說時
公公就說:太熱了不然帶吟到裡面辦公室吹冷氣
仙:好呀~~~(太好了)
一進去就想睡了,冷氣好涼
吟吟看到一堆姐姐哥哥妹妹
簡直是瘋了
一直站在比他高的哥哥旁邊
叫哥哥,還想牽哥哥的手
哥哥根本不想鳥他
轉身就走,好可憐的吟被冷落了
 
接著辦公室又來了一個長得很像的兄妹
老大~老四都是男的,老五是女的
他媽媽為了要生個妹妹這麼拼
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我在跟小朋友聊天之餘
說到吟的優勢
仙:我們家妹妹頭很硬哦!
老三:真的嗎?
仙:真的,我跟他撞頭我頭都快破了,不信你撞撞看!
(和小孩講話也這麼誇張!?)
老三:那我試試看~
仙:好呀
老三:真的耶!我頭好痛哦~再一次
仙:哈哈哈
老二:哇他的頭也好大哦,比我妹妹大
仙:對呀他是大腦袋
連續被五個小孩撞頭
吟~SORRY媽咪不是故意出賣泥的
這也算是泥的特技之一吧!鐵頭功~~~
辛苦泥了
 

辣妹吟吟穿我的高根鞋



好忙哦一直要把它穿好

總之請客菜色已不是重點了
我只期待快吃完去萬巒買我愛吃的豬腳
我好愛吃皮類:豬皮,魚皮,雞皮~~~
當然最多皮的豬腳也不放過
海鴻萬巒豬腳真的是超好吃的
叫小姐幫我選了兩支大支的
$八百,應該不貴吧
一支豬腳我分成三份耶
公公、婆婆、我
夠大支吧!
他們的豬腳吃起來很香哦
一點也不油
豬腳太油的話又顯得噁心
他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腳了
 
又逛到夢時代
帶公公去逛逛
什麼都不行買
反正也什麼都不缺
還要買什麼?
好累好累
逛完又去吃新台灣原味
我想公公一定很愛那邊吧!
這次我們坐的是戲院


叫了五道菜
吃得好撐
公公:萱萱都沒在吃吼!
仙:哪有,我吃超多的吶快撐死了
公公:哎唷先不要管減肥的事,吃就對了
仙:有啦我吃好飽了,還喝兩碗湯了吶
我最仙吃飽,就坐在椅子上看電影
39年次出生的公公
看到滿滿的電影
我想他的腦子一樣在回想他從前的事蹟吧!
牆壁上掛滿了電影預告看板
仙:爸~這裡有哪部電影泥看過呀?
小白菜噴飯~~:哈哈怎麼可能看過
爸:某啦~~~
仙:我想說如果有看過的話跟我說一下劇情是怎樣
哈哈哈公公一定傻眼吧!
公公還說他以前坐公車好可憐
因為他很高快190CM
坐公車時頭總是會去撞到車頂
所以每次坐公車都要頭低低的
呈駝背姿勢~站到學校



好奇妙的FU對吧!
大家都在電影院吃飯
哈哈
全都是一家大小一起到復古的店吃飯哦!
大家快帶爸爸媽媽去那邊回憶一下吧!
他們一定有一堆古早屎要跟你們說的
 
終於吃完了
吟吟怎麼都沒出現呢?
哈~因為他在逛完夢時代一上車喝完奶奶
就睡著了,我們吃飯時他也是在手推車上睡
公公交待別叫他起來,這樣我們也可以好好吃飯
吃完飯了吟還在睡,就這樣睡到老公開到新營
他才醒~~~
吟只要有睡飽飽,一醒來第一句就是叫:媽~~~~咪!!!(很撒嬌的聲音)
愛死他了!
 
我這次出門很乖都沒亂買東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