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昕就是買圖中紅色的長夾啦!
我也要我也要
好像二萬多吧
格局超吸引我的
都是我想要的格子
想要想要
怎麼辦..............
鳴...........
現在是小月了
又不行亂花錢了
忍....
可是到時就沒有了耶
這是限量的
好掙扎



YSL的聖誕限量品
天啊那個蝴蝶結手拿包
根本就是在叫我買
『買我!買我!』它一直叫...




冬天來嚕!
風衣快拿出來穿....
我覺得台灣的冬天已經可以不用穿羽絨外套了
熱的要死



日本知名模特兒→ 山田優
自從傳出緋聞後,佳麗寶彩妝代言全泡湯了
右邊那件褲襪好特別哦
要黃不黃的
要橘不橘的
↑這算是稱讚嗎?



冬天一定要的格子
不管什麼顏色
都好看

上次看伊一家人給我穿紅色系列的格紋
好想跟他們說:『聖誕快樂』
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不適合紅格紋
還是挑戰低調的格紋吧

日雜    分享    完畢
月初又到了
又要開始忙碌的租雜誌回來研讀了

這個週未我們要跟公婆去屏東請客
還請中午的
靠~又要早起

接著晚上又要到高雄
參加公公的同學會
超屌的啦
公公都五十幾歲了
高中同學會一直都有
好有趣哦
同學會一定是一堆老人
光想就覺得好好笑哦
想快點參加
我會多拍點照片回來讓大家笑笑滴
期待唄!

祝大家週未愉快

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