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說好淫盪的臉,會嗎?明明就是美到極點了


上星期和老公去新竹、中壢玩
說玩也沒玩到啦!就到我們之前去過的地方逛一逛
回憶一下,那時老公把我時的心情哈哈
星期六晚上到新竹就七點了
跟朋友吃個飯就九點了
又衝到中壢找李昕
帶了三隻大螃謝送她
讓他作月子可以補一補
當初作月子應該也吃有二十隻螃謝了吧
而且都是老公去殼剩肉給我吃的哦
因為我不會吃螃謝,吃不乾清又會被念



剖腹生完的李昕,明知我在拍
還假裝在看DM
她好像好冷還用頭套



昕的北鼻好可愛唷!小北鼻就是小北鼻
什麼都小
客家人和閩南人就是不同禁忌也不同
小朋友都在小北鼻面前說:好小好小哦
真怕她以後胸部小
哈哈鬼扯的
李昕也不管是不是作月子
照樣忙東忙西的

我只能說,看你這麼痛
真慶幸我是自然產
不過泥只要生一胎而已
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晚上住的房間,很普通啦!便宜就好了反正只睡幾個小時

隔天七點我就被打掃房間的阿婆吵醒了
他打掃得很不甘願,大小聲的
想睡也睡不著了
老公也叫不起來,我只好自已去餐廳吃早餐
樓下鐵門也只關一半,我怕我沒辦法進來呀
吃早餐時還遇到以前的同事和他男友在吃早餐
巧不巧
她住中壢耶
仙:泥不是住中壢嗎?怎麼來這?
娟:呃就~來玩!?
仙:哦~~來玩?
又小聊了一下
因為他沒化妝我實在認不出他來
邊吃早餐邊考慮到底不要跟他相認
最後還是假裝拿報紙來看其實是要跟他相認
仙:呃你是不是李口娟?
娟:呃~你是?
仙:我是林口萱呀
娟:哦~~可是你好像變胖了
仙:不是好像是真的胖了,哈哈因為我生了一個小孩了結婚了
看吧!我之前多瘦,連現在的身材也有人說胖!

冏..........

一回到房間老公都把衣服穿好在床上看電視了
仙:你這麼早起哦?
菜:你門沒關對不對?剛一個女跑進來耶
仙:對呀關了我怎麼進來你又叫不醒,蛤~她進來有沒有對你怎麼樣?
菜:他走上來打我的腳叫我起來還跟我說:打電話給你都不接吶
結果我老公翻身看了他一眼
那女的才驚覺走錯房間了
會不會太扯了?看車子也知道不是他們的車呀
警覺性高的小白菜馬上起身檢查我們的錢和東西有沒有丟了?
還好沒有~~~~
仙:那女的長怎樣?穿什麼衣服?
(我在猜想是不是我以前同事,因為他沒化妝也像鬼哈哈好壞哦!)
菜:頭髮長長的穿白衣服長得很醜
仙:那不就是鬼了!?
哈哈哈
一大早遇見鬼!笑死我了
出來玩還遇到這麼誇張的事
也只會發生在我們夫妻身上吧!呵



我愛吃的大中華



馬的下午休息到四點
我們只好到對面吃白乾庶涮涮鍋
還故意坐靠窗的位子
邊盯著車邊吃火鍋



狂吃沙拉吧的老公



吃得好乾淨

這趟去新竹我也不忘買我愛吃的大中華皮蛋瘦肉粥
好吃到我都想加盟了
他們加盟金二十萬保證金二十萬
好便宜哦!目前都有北部有店
中南部都沒有
大中華是我幾年前在新竹工作時最愛吃的粥
有一次媽咪從嘉義來找我,我也買了一碗給他吃
之後只要我回嘉義媽咪都吵著要吃大中華的粥
真是太美味了,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粥
回程時我還買了六碗帶回來冷凍慢慢吃
太好吃了咩




那天去燦坤看到一個老人愛用搖控器
好大一個哦
一隻手無法掌握的
一定要兩隻手拿著
數字鍵超大
我爸老一點我再送他這個好了
他應該會很愛

好啦故事說完了
這兩天我感冒了,擠出的鼻涕都是黃色的
全身腰酸背痛的
我真的是病了
好累,去休息了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