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吟吟這麼白,顯得我黑了啦!
嗚..........
吟吟真的真的好可愛哦!!!!!
現在超愛照鏡子的,我們兩都一起照鏡子




他想爬去拿湯匙,被我捕捉到的畫面
可愛極了~~~~~~~~還會給我假笑

這裡快廢掉了吧!
吟吟昨天晚上回外婆家了

我老公還很會找時間,就在昨天
半夜~!
在床上翻來覆去、走來走去吵得我睡不著
一直嚷嚷:好煩,心情很不好,很不快樂
我心想:症頭又拿起來了
果然,他起身拿起百貨公司的紙袋割開(我們房間沒紙,哈)
找了白色的地方,寫信給我
當然是在跟我說結婚後他多不開心之類的
最好笑的是,他跟我說他沒自由、沒朋友
有誰可以告訴我,誰結婚後~
尤其是我們一起開店工作,還有什麼自由論?
我堂堂一個水瓶座的千金小姐都可以這樣犧牲奉獻
他媽的那個獨子卻辦不到?
抗壓性真低,標準的草莓族
還會說要自殺,真想叫他約扁頭一起燒碳好了
(扁頭不是愛嗎?哈哈開玩笑啦!)
我們又不缺錢,我們豐衣足食的,他到底還要什麼?
這麼不容易滿足,還一心一意想當白泡泡的公子哥
笑死人了,你白給我看啊!
意想天開~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種洩藥

怎樣我想燙頭髮不行哦?
總比你一天到晚作白日夢,幻想自已買什麼車買什麼車
爸爸一定會喜歡,屁啦!
說的頭頭是道,全都是說說而已
我想,他的副業可以去出故事書或是故事cd集
說說他所幻想的故事給兒童們聽,搞不好他們會瘋掉

這次的爭吵,都是在互相消遣~ㄎㄠ謝
我功力變強了,可以ㄎㄠ到他說不出話來
我:你是耳朵生包皮哦!
他:錯,我是生皮包不是包皮,皮包比較大
我:哈哈哈,錯了錯了,是包皮才對,包皮比較薄一點
  多少還聽的進去一點
------------------------
他:好啊!那我以後不出去啊!下班後就在家裡
我:哈哈哈你說的啊!我就看你怎麼作?反正不出兩天
  你又會來跟我說你要去哪裡了,你把油錢當水喝嗎?
------------------------
說到有一段,無論他說什麼,我都說:隨便~
我竟然也可以用隨便編一首歌當下唱給他聽
他快氣死了吧!
隨便~隨便~嘴上都說隨便,假裝不在意
心理卻都在記,隨便~隨便!哈哈哈
他:你也蠻機八的嘛!
我:廢話,不然你有機八嗎?
他:機八萱
我:哭夭勳,一天到晚只會哭~哭~哭~哭夭
哈哈再這次爭吵時,我們兩又無意間多了一個綽號
哈哈哈

之前的買車事件,車子買不成了
現在又開始幻想買重型機車
跟我說騎重機當消遣又可以減肥
減肥!笑死人了,騎重機減肥有效的話
那賀寶芙是來騙錢的嗎?
怎麼不暢導大家來騎重機?
講了一堆廢話,又在為自已的目的找理由
最後,還說到店不要開了,叫我去找工作或在家帶小孩
他回新營的公司工作
我也這樣跟我公公說,我公公說:我公司就快倒了,他還來幹麻?
哈哈哈笑死我了~
只有天真的老公還在那想說爸會收留他!
省省吧!

懶的理他了!
也不管大半夜三點多,衣服穿一穿到樓下開車準備出去
婆婆突然在客廰鬼鬼祟祟,哈哈
我:你怎麼還沒睡?我把你吵醒了嗎?歹勢歹勢
婆婆說:沒啦~我洗要喝茶啦!
誰不知道他是在偷聽
婆婆:阿這麼晚你要去哪裡?
我:新營啊!沒什麼事~泥早點去睡吧!不用擔心
婆婆:夫妻知道個性就好了(又開始說廢話...)
我:我知道啦!我就是不想理他我自已出去啊
耶~!會開車的好處,這時就派上用場了
開著車,心理沒有半點的不開心
還趁機傳訊息給那個白目→你不是要自由,我給你了!慢慢享用
他:你給的這麼極端,沒關西,好樣的
我:謝謝!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啊!哈哈
開著車到新營的路上先去加油~又去7-11買了兩罐ice
我怕等一下睡不著~已經過了睡眠時間了咩!
到了新營家,我還自已倒車把車子停好了(第一次倒車停車吶!)
到房間開起ice喝一瓶就不行了~哈哈沒用!
全身開始發熱,恩是該睡覺的時候
很快的就睡著了~~~~~~

本來打算開回嘉義的,但想說還是到新營比較妥當
公公起床可以直接跟公公報告老公的起笑事件

就這樣睡到九點多,公公來叫我~
交待完一切的時,叫我再去睡到中午再回新塭
爽!

反正,你不是我的一切
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自私鬼,別只想到你自已
你以為你很偉大,你犧牲很多嗎?
你有生小孩嗎?你生殖器有變鬆嗎?
你身材有變嗎?
醒醒吧!犧牲最大的還是我!
你只是拉屎放屁,還會什麼?
這一切還不都是靠爸爸一手撐起來的
還敢這麼不爭氣說要自殺
笑死人了!
去啊去啊!自殺你爸就沒有保險領了啦!
枉廢一年繳二十幾萬的保險
其實你才是真正的爸比boy
什麼都要靠爸,你自已能獨當一面嗎?
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