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星期就打算去找伊了
其實是想去中友逛
哈哈
還好上星期沒去
我們夫妻壓根忘記要跟公婆去鳳山請客了
之後我會知道也是我婆婆打電話跟我媽咪講
我媽咪再跟我講(有必要這麼麻煩嗎?)
好吧!這星期就放棄逛街嚕!
偶爾跟公婆出門也不錯!
 
回歸正題
為了去找伊我還在星期日計鬧鐘十點半起床
畫好美美的妝去見她
不然每次他看到我沒化妝都會很失望的說:蛤~泥怎麼沒化妝?
仙悠悠的說:懶得化
所以我今天一定要化得美到讓他愛死我
趁小白菜和小布還在熟睡
兩個都在打呼呼應之時
我非常enjoy在我化妝的過程
(我覺得make up是個享受讓自已美美滴)
時間安排的剛剛好
化完妝小白菜先起床了
就衝到吟旁邊跟吟磨蹭
吵醒吟吟
 
不管他們了,我開始想我要穿什麼?
今天要露奶嗎?
好吧露吧!換好一件黑色洋裝
小白菜走進來說:老婆泥要穿這樣哦?
仙:對呀!不行哦?
結婚前都不會管我穿怎樣的不露點就好了
結婚後穿露一點就會一直問泥今天要穿這樣哦?
阿不然咧??我都穿在身上了不穿這樣出門難道是要睡覺嗎?
算了算了還是換一件無肩的小可愛好了
 
準備出門伊打來了
大概是跟扁頭吵完架時打來的吧!
哈哈對吧!?
還叮嚀我要穿露奶哦!
明明就想看我露,還在網誌寫說我竟敢穿這麼露
伊:泥今天有沒有穿露奶裝?
仙:嗯~這應該算有點露了吧!
伊:蛤泥穿露奶裝啦我想看
仙:想看哦,大不了到時讓泥免費捏一把嚕
伊:哈哈扁頭沒要去哦!
仙:幹麻不去,我叫我老公逼他
(幹麻叫小白菜逼他?他們兩又不熟!?)
 
假行的小白菜開二高結果要開到南投才可以到和美
多繞了一圈
他一直”以為”是先到和美再到南投
都是他們已在”以為”的啦!
仙:要不要打電話問他路?
小白菜:不用呀!我知道路
才來過一次,還真的記得耶!好厲害的紅螞蟻~~~
到了和美馬上跳下車衝進她家上廁所
跳下車之前還看到一個穿紅色格子衣的女人衝到隔壁拿飲料
剛進去他家扁頭和他姐看到我都愣了一下
(應該是在想這個女人也穿太露了吧!?到底是從哪來的?)
仙:hello~~~我來借廁所的
(不然路過嗎?)
扁頭:哦好!
到廁所很急吶!褲子脫一半才發現沒衛生紙
又穿起來走出去跟扁頭說:a沒衛生紙啦
扁頭很快速的衝上樓幫我抓一把【平板式衛生紙】
(跟我婆婆一樣愛用平板衛生紙)
 
還是開一台車比較方便,不用跟車
跟車很累又麻煩(會開車之後的心得)
扁頭還一度懷疑我們的車沒辦法裝得下他們一家人
拜託我們的車在小車界裡算是寬敞的ok~
只要把吟的太座(安全座椅)拿起來就不擠了
扁頭和襄坐副駕駛座
我。吟和伊坐後坐
還可以翹腳咧!
 

一點也不擠呀!吟還可以在那邊游走



吟一直在躺在伊身上,吟把伊當枕頭了吧!?

在中友逛了好久,中友好多變態哦
男人跟女人果然不同
女人的警覺性很高
我跟伊同時發現了那個死變態一直叮著我們看
伊衝去跟扁頭說有變態
我也跟小白菜說
結果他們兩個態度都一樣:一直回頭說在哪裡在哪裡?
是沒看過變態嗎?他穿那樣應該很明顯吧!?
當他們回頭時,那個變態也回頭看他後面
變態一定自言自語:他們是在看哪個變態呀?
(就你這個變態呀!?)

和老公一樣是天蠍座的伊生日也快到了
我老公也是!!!
在車上我就跟老公說:我們買個生日禮物送伊好不好?
小白菜:好呀!那也要叫他買一個給我哦!
仙:好呀!我跟他說
(心想:男人要什麼禮物呀?要禮物是女人的權益)
看到伊就問他想要什麼可以去挑一個當禮物
伊小聲的說:可是扁頭說不行耶!
仙:他有捏你邊說不行嗎?
伊:有!(真的假的?哈哈)
仙:管他的去挑一個看泥缺什麼?
後來決定買粉餅我用過的粉餅很少
沒辦法給他意見,只好推薦她
珊用過的M.A.C美白粉餅SPF25PA+++耶!好高~~~
伊用的色號是NC30和我粉底液用的顏色一樣
小姐說美白的色號比較白所以要挑深一點的色號
小姐幫伊試用了粉餅,還蠻自然的
不然一直看到伊臉上的斑也挺不自在的
快買個東西遮蓋一下
有防曬系數斑比較不易加深
禮輕意重,希望泥會愛這個新粉餅哦!
我送泥禮物不是要泥一定要送我禮物
送泥有用到的,我就很開心了!

當然也有買吟的衣服
班尼頓的小外套蠻厚的耶!
打折下來也才七百多就買了
男女都可以穿的深紅色
下一胎也可以穿

吟好吵~~~~~從PM5:00開始哭到PM5:30才睡著
小白菜也找到讓吟睡覺的撇步了
就是別鳥他,讓他哭到累!
小白菜就一直推他亂晃
經過他身邊的人都一直手推車怎麼有小孩在哭
爸爸還裝沒事在推手推車,好像沒發現小孩在哭?
哈哈
他不是沒發現,而是故意不想鳥小孩

她在拍我,我在拍他!
那個藤木在笑什麼呀?



像不像像不像壓?哈哈哈(唇型最像了)
右邊那張應該是扁頭的大頭照吧!哈哈哈
藤木好像是個很陰險的角色耶!


我呢!則是買了CROCS的PRIMA葡萄紫
本來一直在看吟吟的童鞋
可是童鞋好貴哦,小小一雙就要$1280
我買不下去,小白菜就說不然買我要的就好了
原來穿新款的PRIMA還有訣竅哦!
小姐真的賣出心得了耶!
結完帳小姐還問我:泥的妝是自已化的嗎?
仙:對呀!
小姐:好厲害哦!化得好美~
仙:哈哈謝謝因為我之前也在賣化妝品
小姐:在這裡嗎?
仙:不是,我不是這裡的人!
CROCS的鞋好輕哦!
好啦都買完了又要準備排隊了
最討厭排隊了
以為可以換個三百禮券給伊花的
結果,不行!
中友的發票有分ABC棟還有分樓層
實在是太複雜了
排了半天,還交換班結果還是沒換成
失望!!!!!!!!

小白菜教練今天都一直在教扁頭夫婦
推手推車如何上下手扶梯
襄一直叫:危險~~~~~
仙:閉嘴!
她馬上閉嘴耶/!
我真的這麼兇嗎?
(大家幹麻點頭!?哈哈)
我可是和藹可親的慈母耶!
不信泥問伊~~~~

逛完了小白菜先去開車過來
我和吟在門口等小白菜
扁頭一家人去還手推車
天阿~~又有個變態想來跟我聊天
變態:小姐泥在等人嗎?
我裝作沒聽到一直在看小白菜是要來了沒快來救我
來了來了
我快招手叫小白菜來,小白菜很快把車停好準備衝過來時
我已經衝到車子旁邊了
小白菜露出討債的表情(好多人說他長得像討債集團的耶)
問我:那個人要幹麻?
仙:他想跟我聊天一直問我縮小姐泥在等人嗎?
吼不然我在那邊化緣嗎?奇怪
什麼鬼呀!不要來跟我講話~~~~~討厭!

小白菜早就計畫要到台中吃傳說中的小肥羊了
扁頭卻說是小肥牛才對
一路大家一直在爭牛和羊還call out問朋友
朋友還說是小肥羊呀
而且跟我們說的地址就是現在的小肥牛呀!
見鬼了,是鬼打牆嗎?一直在路上繞又找不到
小白菜一直強調我記得我記得
你記得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天蠍座無論如何都要找到他"記得"的小肥羊
一直找一直找,找到車上也不知是誰發出:『厚~~』、『嘖~~~』
的聲音(可能是我吧!哈哈)
司機才自動放棄尋找他的夢"小肥羊"
我們一下車答案就揭曉啦!
門口外的告示牌上寫著,2008年8月1日起
台灣小肥羊和台灣小肥牛改名統稱為"小肥牛蒙古鍋"
哈哈哈
浪費一堆時間在那找小肥牛,煩耶!都餓死了~~~
吃飯時大家還一直在聊天蠍座的不是
天蠍座最愛在睡前聊天
吼說到這吃飽想睡覺的扁頭精神都來了
講話速度也加快了,哇~~~真神
(不然講話比牛車還慢,報個路也是慢吞吞的)
說的很憤慨!點頭如搗蒜~
伊根本就跟小白菜一樣
就算我先睡了,小白菜還是會叫我起來聊天
聊到他爽
小白菜先睡了我就不行把他吵醒,什麼鬼道理!?

過程中,扁頭沒把尿布用好
扁頭沒把襄泡奶奶的水用好
伊還是一直羞辱扁頭
兩個像小孩一樣都在那"張"?
仙:喂~你們兩個在幹麻?
伊:我們在比誰的眼睛瞪的大
仙:有病哦幼稚吶
伊:沒辦法我對扁頭沒耐心,常常受不了吼他
小白菜:呵(尷尬的笑)
出門幹麻還吵架呀,無聊夫婦

吃完飯付錢時我也沒空理吟吟了
扁頭顧襄(理所當然)
伊就顧吟吟嚕!
不管伊怎麼恐嚇吟,吟裝作沒聽到繼續作他想作的事
而且吟吟誰都不怕,什麼也不怕
連個怕的東西都沒有
耳朵也只挑好聽的話聽,不好聽的就當耳邊風
怎麼跟我這麼像呀!?哈哈
伊:他這樣什麼都不怕不行啦!?
仙:阿沒辦法呀!他只有怕我打他,有時還不怕咧!
  可能我給他生的太有種了吧!以後一定是比我還要大的大姐頭

我以前是個太妹,愛跟人吵架的太妹
在此先跟之前的受害者道歉嚕!
是我年紀輕不懂事!

這次的台中行雖然沒買好多東西,但是我好開心~~~~
還有,我想跟襄說:阿姨其實人很好,都是泥爸媽逼我兇你的哦!
整天兩個夫婦對我使喚:林X萱快兇他
連扁頭有時要恐嚇襄都說:阿姨來了,阿姨在瞪你了
真的,我一個眼神,襄都快嚇死了
襄~~~阿姨是愛泥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