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和公婆去鳳山請客
所以星期日也沒什麼節目
睡到中午就準備去鳳山給公公結拜的弟弟請客(嫁女兒)
和公婆同出席的場合
不能太搶公婆的風采
所以沒拿名牌包
穿得也是低調簡單不露胸哈哈
仙跟小白菜說:泥看,我穿這樣很剛好吧!也沒拿名牌包哦!
小白菜:乾脆不要穿就好了呀!
仙:好呀!下次泥給我買露乳頭的衣服就前面兩個洞的
小白菜:冏........
這是什麼鳥對話?大家還是不懂水瓶座吧!



吟吟開心的吃他的蝦味鮮(我高中時的綽號耶!哈哈)



小白菜泥閃什麼閃呀你?
(兩個長得很像的人合照)



大方合照一張吧!

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

鄉下的螞蟻真他馬的蠢耶
把牠壓死還會有一股味道~好怪(嘉義的家的螞蟻都不會)
不管甜不甜,只要我剛拿上桌的東西都一定要往上爬一下才甘願
根本就是逼我殺生
伊泥一定會愛上我家,我家螞蟻超多,而且極合群的
泥愛怎麼殺就怎麼殺,隨時隨地都會見到螞蟻的行蹤
根本不用找(誰要找牠呀?)
吟吟喝完的奶瓶過十分鐘忘記拿去洗
馬上爬滿的螞蟻
連飲水機前的水也會生螞蟻
礦泉水也會生螞蟻
指甲油也會生螞蟻
去光水也會~還有什麼不會呀?
氣死我了!
怎麼殺也殺不完,怎麼趕也趕不走真的很討厭吶
怎麼會有這麼多螞蟻
深怕吟吟把螞蟻拿起來吃
一直告訴吟吟說螞蟻會咬人哦!他都嚇傻了
看到螞蟻還會衝去找他的拖鞋
保護腳腳不被螞蟻吃掉


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




看不出來是水藍色吼!第一次畫(上一篇)看起來還像銀色咧!
前面是水藍色後面再加個黑眼影
就是今天的眼妝了
本來還想來個假眼窩之類的
又怕畫太over搶走新娘的風采
哈哈哈
還是算了

好愛MAC星塵哦!畫起來效果真好~~~~~~~~~

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

上次老公的大姐拿了一件丹寧牛仔外套
要給我婆婆穿,結果我婆婆穿太小件了
(我婆婆很金勇!)
婆婆就拿給我穿,跟我說那是名牌的
我翻了一下牌子,哇靠!
真的耶!是chanel 義大利製
my god!雖然愛那品牌
但那個款式也太~~~老氣了吧!
我不敢穿!一直放著~~~
據說是維士比的老板娘穿過不要的衣服送給大姐的
我家還有幾件阿曼尼、、、等高級品牌的衣服
一樣都很老氣

過幾天我到7-11看免錢雜誌時
無意翻到~這件!不就是婆婆拿給我的外套嗎?



我想適合我媽穿吧!



原本是這樣一整套,要價65000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褲子他是沒給我,只有外套!
泥看二手店他只收15000馬上就折舊剩四分之一的價位了
我看還是先放著等我老了再穿
不然就當傳家之寶好了
哈哈
吟可能不想要吧?!

拜我想睡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