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揪揪氣昂昂的坐著馬馬

帶著吟到哪玩,大家都好愛她
她也不怕生,到處跟著阿姨玩
吟雖然小小一隻的
但她還是我的寶貝,我的驕傲!
媽咪為了泥,準備生下一胎了
記得帶底迪來送給媽咪哦!
這樣吟吟才有個伴不無聊!
(別想吐,等泥有了小孩就知道了,什麼噁心的話都說的出來呢)




吟的臉圓得好像麵包超人哦!
(但也沒有草莓他老公和小麵包像啦!誰敢跟他們搶啊?)



這眼神,這眼神
好邪惡哦吟吟~~不準泥學



這個kitty的鋼琴可以彈吶!
好好玩!kitty一直轉....



誰教他的pose!?


以上是昨天去夢時代拍的
吟吟專輯
泥們一定在想怎麼可能會沒有我
怎麼可能會沒有我買的東西咧?
對呀!怎麼可能會沒有呢?
下一篇才是我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