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吧!
上星期去洗給人家洗完頭
哇~~他給我烘的好澎哦!
這是一定要的啦!
我去洗頭都帶自已的東西耶!
洗髮,護髮,幕斯都自已帶
上星期日實在太無聊了
不知要去哪!?想了老半天
還是回嘉義跟媽咪去吃飯好了
耶~~~去吃神戶牛排
好像好久沒去那吃了
結果,soso
還好自助吧替牛排加了許多分數
不然我會給神戶打75分吧!
真的好誇張,他連女勻都要收錢$80
說是未滿100公分,我一直以為是100公分以上才要收費
我們帶了女勻和吟
他說女勻收$80吟這次優待
靠....這麼小吃得了什麼鬼嗎?
那躺在娃娃車上的baby怎麼算呀?
莫明奇妙!



眼妝沒什麼特別的,就乾淨清淡路線



我想買一台這個,這是大姑姑家的腳踏車


回家後吟和女勻還是很有精神的在玩耍


兩個正在演"正要去shopping"
兩手都拿了好多包包哦!
女勻還會跟吟說:拿來啦!不要拿我的LV啦!
(我還回頭看了他一眼,哪個LV呀?哈哈笑死我了)



怕下雨,連雨傘都帶了,真是細心的小孩哈哈哈


女勻說他也要拍照
哈哈
給我一記這麼唯美的笑容
露出他可愛又迷人的小玉米
(小門牙,感情不好,還分開了!?)


昨天去台南錢源吃火鍋
好好吃哦!又便宜~又有溜滑梯
兩個人吃五百元有找
朴子錢源一去就要吃個七八百
真是要命
971201台南錢源吟吟溜滑梯1
↑第一次拍,把影片用反了,還好無名有了可以把影片轉向的功能
大家應該會用吧!?自已轉
971201台南錢源吟吟溜滑梯2
↑吟就這樣一直重複著同樣的動作
她愈來愈來溜滑梯了手腳真是俐落
971201台南錢源吟吟溜滑梯3
↑轉移到旁邊的大型溜滑梯,直接爬上去,哇靠差點發生命案
971201台南錢源吟吟溜滑梯4

↑這次真的累了,溜下來後直接跌在地上笑死我了

(我不會把影片用來網誌耶!自已點過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