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線上DM專區(各大北中南百貨都有)
↑點進去看吧



殺了我吧!
看到標題大家一定嚇了一跳吧!
就是故意要嚇嚇泥們的

咳~我昨天呀!開車回嘉義
媽咪叫我去他跳瑜珈的地方作油壓
反正沒作過,又不用錢的
去就去
一到嘉義把吟丟下後
馬上換機車衝去亞姿
去先洗澡,脫光光包浴巾
等小姐來叫我之前我先去蒸氣室
來嚕!該我按了~
進去後小姐叫我先趴著
先做個肩頸放鬆,由小腿按起
頭皮→肩→手→腿→屁股→腰→背
轉過來眼周→肩→手→胸→腿→腹
還有踩背踩腿,好好玩哦!好像一個人坐在泥背上玩耍
又踢又踩的!
我覺得按是蠻爽的,但也沒什麼特別的
我自已平時也是這麼按的
只是沒她按這麼久兩個小時耶!
真功夫!天啊~好辛苦哦!

這個人是不怕癢的任小姐怎麼抓擰我都不癢
(所以我老公都說我不疼他!?吟也不怕癢呀)
也不怎麼怕痛,我所謂的痛是擰或是掐的痛
小孩都生了,還有什麼痛怕的?
現在只怕流血那種痛,例如。肉被切到或破皮之類的
(有誰不怕這麼痛的給我站出來,真是廢話)
小白菜像女人一樣,手指稍為在他身上滑動一下
他就會癢到不行!
冬天還會手腳冰冷,吹冷氣睡覺又怕冷
真的很像一個女人,只是少了婦女病
我媽咪常說叫他要多喝四物湯
哈哈

回家後整個人非常舒爽!
原本緊實的肉都變的比較柔軟細嫩
心情非常HAPPY
就到了耐斯買下這一組
所以我說殺了我吧!哈哈
(一直回頭看那些拿菜刀正在追殺我的人)
救命!



M.A.C新的 完美煥采底妝組
內容:精采持色粉底液SPF15 色號:NC30 ($1100)
完美潤澤粉餅SPF15 色號:NC30  (不知多少錢)
完美潤澤粉餅盒   (不知多少錢)
完美潤澤修瑕霜 (不知多少錢)
潤膚乳液30ml+寶石噴霧30ml+迷你潔膚膜30張
$3160 九折$2844

摩登星光顏彩餅$990 九折$891
粉底壓頭$100 九折$90

然後還有三千送三百

小白菜發現的話一定會把我休了
怎麼辦!???
所以我昨晚又擅自決定
完美粉餅和完美遮瑕霜賣掉
因為我還有很多粉餅咧!
喜歡的冰友可以跟我說哦!
我還不知道要賣多少咧!
讓我想想~~~~~
因為我買這組只是想要粉底液而已
我就沒有粉底液了呀!
雖然已固定用KP的粉底液了
但用久了還是會膩呀!
就原諒我嘛!

順便問一下
有人要去中友的嗎?
幫我買一下那個M.A.C的底妝刷具組好像是1980吧!
拜託~~我超想要那組的
耐斯的M.A.C好爛每年的刷具特惠組都一樣的刷具
老娘去年就買了
台中的M.A.C比較新潮~~~
有誰好心幫我買,我會拿CASH給泥滴!^^
呃那個路過的誰~(你啦!伊朵花兒~)
哪時要去呀幫我買嘿!




今天當然也很用心的化了一個簡單的妝
持久粉底液真的好好用
我算是混合肌很多日系的粉底不適合我用
它們的質地都比較細滑,只要稍為一出油
就會變得油光滿面,我很不愛這樣
昨天在mac試妝時
小姐一路都幫我用刷具
還好我家裡都有,不用再買了(好險好險)
用刷具上妝跟手上妝真的很不同
之前買了粉底刷一直都不會用
用了也覺得難用
後來小姐跟我說是粉底的量用太多了
才會有刷痕,應該要少量多層的上
哈哈~我當時只想一次用一沱快速刷一刷
沒想到是要少量多層呀
今天也用了這個方法上妝
真的,比較服貼這款粉底液真的很心機
我明明就有上妝,看起來像沒上妝
(這就是我想要的粉底液)
但該遮的像黑眼圈啦,臉頰氾紅啦
通通都幫我作了遮蓋呢!
我個人是覺得,這粉底上起來真的是超級”美”~
(我自已覺得啦!不喜歡的可以潑我冷水)
今天的眼妝比較清淡
使用~幾百年前買的chanel眼影盒
用刷子輕輕又快速的上完眼妝
反正我有繡眼線也不用畫眼線了
糟糕!吟又開始在拆房子了
我只好再加快速度上完睫毛膏,修容
一切完成!
真的跟我之前的妝都不同!
 
我覺得我這堆顏彩餅買得很對!
本來只想買修容的
但~修容這麼大一塊只有修容的作用
豈不是很可惜
小姐推薦一塊限量的摩登星光顏彩餅
中間有一個正方形深咖啡色剛好可以當修容
整塊畫圓可以當腮紅讓妝感更立體
你看!是不是很滑算~一點也不浪費
這款顏彩餅(腮紅)上起來還有點珠光呢!
我愛死它了!我要把它用到底!
小姐一開始是推薦我普通眼影
我畫妝這麼久了,這種淡口味不適合我了
什麼腮紅我沒有的?
我要買個不一樣的修容
所以,這塊我覺得投資對了!
 
好啦!一天的行程很快就結束了
一回家小白菜跟我訴說今天有多忙多忙的
婆婆還去幫忙顧店都沒吃中餐
好愧疚,老公辛苦我在爽!?
仙:我又不知道泥這麼忙泥又沒跟我說不然我就幫泥顧店了
菜:今天事情超多的!忙死了以後我每天要穿這件內褲(kitty的)
仙:為什麼?
菜:穿這件內褲生意超好呀!
仙:哈哈哈
男人也信這個呀!?
晚上我抱著贖罪的心
一直跟小白菜聊天(天蠍最愛人家跟他聊天了)
話呷子一開就關不起來,一直聊到兩點才睡
靠~~~~~~~~~~早知道不鳥他了
中間過程….
小白菜悠閒的在上網
我開始裝辛苦在擦房間的地板整理衣服
(久久整理一次,天天整理還是馬上會被弄亂!)
擦完地板後擦身體~擦完本來打算看看小白菜後要睡了
呃他的臉怎麼怪怪的
仙:泥的臉怎麼紅紅的?
菜:我今天曬了一整天的太陽呀!
仙:來來來我幫你敷臉
菜:不是要幫我作臉哦?
仙:先敷再做啦!
敷完臉陣定一下他紅通通的臉後
開始保養~擦高檔的保養品
按摩指壓~最後再送他半套肩頸按摩
菜:爽~哦!好爽,桑拿的技術都被泥偷學了
仙:對呀!
(其實是我今天去學的啦!哈哈)
晚上睡覺前一直在討論生小孩的事
小白菜硬是把十二生肖排出來
說他想要生什麼生肖的
說他想要一個牛一個龍的
龍很好吶!什麼之類的話…..
我早就想睡了,他嘴巴還是一直動不停
菜:過來抱我啦!
仙:我想睡了
菜:吼還要用強迫的哦!
冏…..
不過,他晚上說了一句話
菜:泥好漂亮哦!好想把泥吃進去
心理故然很爽,還是不忘潑他冷水
仙:你有病啊?吃進去,那吟怎麼辦?會沒有媽媽吶!
哈哈哈明明想搞浪漫又被我搞雜了


全省週年慶特惠組 →連進去看
很實用哦!


最後送一張吟吟(小布)的超開放照





吟的小名,小布,全名:菜瓜布!

謝謝收看!



↑這小孩放的真開,邊吃飯可以邊扣腳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