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當一個『好媳婦』嗎?『好媳婦』的定義是什麼?
婆婆的有口無心-又常常會傷害到人...
真的很不會講話,但又很愛講>”<很無奈
夫妻間小按摩是正常的情趣,老公幫我按摩婆婆卻說出:還要人家按哦!?
是不是很傻眼???又想哭又想笑

我當個『稱職的媳婦』好了,我想我沒辦法作一個好媳婦
但我可以當個稱職的媳婦,作我該作的事

好多事好煩惱,寶寶要體諒媽咪唷!結完婚後媽咪就不用煩惱這麼多事情了
好多事不是說出來就可以解決的,老公又只會生氣發脾氣,就是不會冷靜想想
低迪又心情底落,好想幫他又不知道怎麼幫助他?

昨天去六甲把脈,一開始阿婆問~你的月事是不是不順?這個月沒有來?
我:沒來啊,因為我懷孕,哈哈
中醫的阿婆說:so我才這樣問咩~叫我不要挑食不然小孩會很難帶
會跟我一樣挑食@@,要我常念觀世音菩薩~要喝洋參茶
東西學著吃...好難唷!阿婆還說肚子裡是底迪~那就是小法拉利了呵呵

今天跟老公去買了一件比較寬鬆的褲子,不然每個人看到我都會說:你怎麼還穿牛仔褲?
老公買了兩雙愛迪達的鞋,一件愛迪達的褲子給我,本來還要買小法拉利的鞋子
可是小小一雙,大概是四個月時穿的,好小好可愛卻要一千二,真的花不下去
希望小法拉利的眼睛像把拔就好了,其他都像我,就帥呆了哈哈
我們還去了全國買電視跟冷氣六萬多,鳴...讓公公花這麼多錢真的很不好意思

昨天跟老公吵了一架,還是死性不改,說了難聽的話,懶的理他了,動不動就只會生氣
不是只會你會生氣,要不是我手軟腳軟,我一定罵死你,哼
身體很不舒服,現在正在換季鼻子一直過敏引起感冒,差點發燒,體溫超高的又不流汗
老公跟小法拉利聊了一下天才睡,要寶寶乖乖不要讓媽咪不舒服~
還一直親肚皮以為可以親到寶寶,呵很可愛...寶寶媽咪跟把拔最愛泥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