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部看起來實在有點壯
哈哈
前面還抱一個小頭吟吟

昨天跟吟兩母女,下午四點到新營染燙髮
染+護+剪+洗+燙$2900
送一次護髮
小白菜剪髮250
他們幫我帶小孩我多給他們$50
是不是很仁慈呀!?
哈哈
他們人手多幫我帶小孩還幫我餵喝奶奶耶
從下午四點燙到九點
他馬的久
這次一樣是熱塑
仙:我不管泥用什麼燙,我就是要QQ的就對了
   不要給我用大捲,我要中捲
老闆娘:好!
老闆娘很龜毛,一個動作一個藥劑都要調到剛剛好
全都要算準

結論:
顏色我喜歡!而且染完髮質一樣很好
沒像自已買染髮劑叫媽咪染完後
頭髮都快爛掉了,狂打結
Q度→我覺得他給我用錯造型品,我還要試試我自已的造型品看看




↑香蕉夾清單↑

自從珊介紹文化路阿娟給我後
我瘋狂愛上香蕉夾
哎老闆娘叫我一個星期不要綁髮
忍~~~~~~~
誰叫我的頭髮是細軟髮
超難照顧的!



吟在美髮店玩的樣子


櫻宿日式沙龍
06-6595705
新營市民治路84號

洗頭一百多吧!我也忘了
總之非常便宜
伊我帶泥去過那邊一次嚕!

歡迎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