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們家淑女的睡姿

吟吟平時就是這樣睡的啦!

非常放得開
自從沒在搖藍裡睡
他睡姿百態
旁邊的玩偶又特多
店裡也有,家也有
睡醒了,不吵不鬧的自已玩玩具
玩到餓了才開始哭夭叫我起來
是不是個貼心的小孩呀!



旁邊的海棉寶寶很可愛吧!是在夜市買的
吟最近很愛說寶寶
海淿寶寶



公公帶吟吟在HERMES外面走路
我公公沒有打算要買東西的話
他都不好意思去裡面逛

吟就快要會走路了
好可怕唷
好擔心我抓不到他




這是前幾天去換的試用品
bb的粉底、anna sui的隔離霜、RMK卸眼唇
我不是愛試用品啦!
我只是愛換愛試用,換到用不完了



你看,我那是什麼腰啊!
天啊我真的要更努力一點
腰是最難瘦的吧!

夏天到了,我要穿迷泥裙吶!
一定要再瘦再瘦

最近胃又開始再痛了
去問醫生有什麼辦法讓胃別再痛了
醫生:多運動
吼~是@我就是很少在運動
哎........
小白菜我要買跑步機



那天穿的裙子就是這件
顏色超正
不過有點短
哈哈
管他的
都穿了

吟吟前幾天又在發燒了
他馬的
沒怎樣一直燒
害我好擔心
我自已也一直燒
婆婆還在那邊說:早上來跟你敲門你怎麼沒來開門?
仙:我不舒服啊!吟發燒我要四小時餵一次藥,我自已也發燒還要照顧自已
她馬上閉上他的嘴
搞屁啊!
到底懂不懂體諒

吟在發燒後又來個玫瑰疹
吼....真的嚇壞我了
昨天下午幫他換尿布時
突然發現他身上的紅點
我自已都起雞皮擱搭了
馬上打電話掛號又衝去新營看醫生
原來是因為發燒過後
快好了就會出現玫瑰疹
不痛不癢
但會不舒服,還有點拉肚子

詭異的症狀

總之希望吟快好起來
大家祝福她吧!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