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菜點的海陸
要六百多,右邊上面那個小小一沱像大便的
就是牛肉
哈哈,他點了一個像大便的牛肉
好小塊唷!他好失望~
沒關係還有他想回憶小時候的蟹堡
(我比較想吃海綿寶寶的美味蟹堡,哈哈)
結果,吃了之後大失望!
不一樣了,跟小時候都不一樣了!
原本以為沒有鐵板會更高級
結果呢結果呢?





這是我點的忘記是幾盎司的沙朗了
要一邊顧吟沒空切牛排就叫他們幫我切好了
我吃牛排最討厭切牛排了
小白菜都說吃牛排就是要切牛排呀!
仙:不然泥幫我切
小白菜:拿過來!
我就是懶的切牛排和懶得撥蝦殼

我的肉也沒多好,也是一樣小小塊的



但這張照片看起來還真是美味可口耶!

肉的確是好吃,軟硬適中,嚼起來還有些許甜味!
讚~




↑以上是吃到飽系列的餐點
他們有各式水果汁→不是我的菜
咖啡、甜點、水果(噁~)

左邊玻璃杯是我最愛的提拉米蘇
我吃了四個,肥死!
(其實最愛吃MOS漢堡的提拉米蘇啦!)


甜點好吃!
小白菜又嫌「沒有小時候吃的炒麵了」

結帳時
櫃台先生一直詢問肉好不好吃?
吃得飽不飽之類的
(和台中赤鬼一樣)



優點:廁所好香!
鏡子好多,是個自拍的好地方

所以
我們的結論是

不會再去吃鬥牛士了
肉太小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