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生活以男朋友為重心=========記住你說過的話!
陌生人~
陌生人~陌生人~陌生人~陌生人~陌生人~陌生人~陌生人~陌生人~陌生人~陌生人~陌生人~ 恭喜泥長大了~不要在去搖頭了 還好只是陌生人,我不想再為自已找事情作 老覺的時間不夠用,一天好快就過了 新電腦來了哦,第一次擁有自已的電腦只有一個字形容---爽 藍芽耳機也來了 我的願望一個一個實現了,只剩下工作穩定嚕 土地公我知道你最愛我了,希望你上無名網誌瀏灠時鼻要了關心關心我 我真的很需要你來關心我~ 感人的日子,把拔卻總是愛作出不感人的事!? 好氣,幹麻這樣呢?今天是母親節吶! 難道,你不知道媽咪生一個小孩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嗎? 比我通車辛苦,比我上班辛苦,比我拉肚子辛苦 比我頭痛辛苦。。。總之是最辛苦的! 把拔你要好好愛媽咪唷! 哥哥你要好好愛嫂嫂唷! 有愛的人,才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麵包才是我最想要的~ 從來沒有那個心要害人,卻有別人要來害我 他是小人嗎?一定是!因為那些都比我矮... 好啦,讓我罵一句 贛臨老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