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好晚才回嘉義看寶寶
還好,寶寶正要吃奶奶
結果媽咪把奶奶泡好了沒人要餵他
哈哈大家都很懶
直接用棉被墊高
寶寶超會踢被被的
力氣超大 ,還會用腳把自已的屁屁撐起來呢!



你看他們有多像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可~~~愛~~~~了~~~~~
(請自已拉長音)



老公在魚塭旁修水車,我在車上吹冷氣
喝紅太陽的布丁奶茶
喝給你看的啦,襄媽咪
我老公說下星期載我去找泥!
本來這星期要去的,可是突然又有事



我的新手錶,是50元扭蛋
老公扭的
叫他扭,扭到醜的還可以罵他!
自已扭,扭到醜的要算自已衰呢!
硬是要罵人哈哈


剛設定好時間
等老公快點修水車修好

老公今天去西螺牽車,爽到我了
今天可以不用早起
睡到十二點半
二點才自已出門去買胚芽意麵吃
老公回來載我都已經晚了
so今天比較晚到店裡
也沒什麼事~
老公說晚上載我去買長褲穿!ya

明天要去高雄幫大姐載東西
順便載婆婆回來
(婆婆去高雄幫大姐整理東西)
姐夫的公司派姐夫到好像是菲律賓之類的地方工作
姐夫先去探路
大姐跟小孩要先回鄉下住
婆婆很愛幫忙,昨天就自已坐車到高雄幫大姐整理了

今天的時間過的好快!
小媽咪們我有寄嬌生的mail給泥棉唷
填一填希望泥們中獎
其實獎品也只有500元禮卷啦!
免費的不拿白不拿
(小媽媽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