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也是很像的兩個人)
我奶奶常看到我老公然後叫我哥的名字
"
我女兒



超像他爹地的
根本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相似度百分百100%
果然小孩是不能偷生滴



我啦~昨天跟老公去台南的嘉樂福,又去喝牛肉清湯
半夜兩點才肥新營
熬夜的下場,黑眼圈深
早上起床趕快化個妝遮一下!
我的鼻子縮小了哦!好神奇~~~



我老公,我們最近都很肥!
褲子都一起穿!
他的臉已經腫到沒地方再長肉了吧!
嘴巴裡好像隨時都藏一塊肉似的



哈哈這是我今天在他家發現的
國小的畢業記念冊
笑死我了
還”醉”咧~
力可白塗掉的地方是寫→愛人:沒有
哈哈
還是被心機重的我看出來了

最近都在新塭(布袋這裡)店裡認真的認識產品
五金的,水車的
老公為了我,把這裡用的好舒適
還買了一台電腦讓我在店裡玩
等店用的比較完整後就要把沛吟接回來了
不然都好想好想他唷!
不知道他有沒有乖乖?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