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鄉下地在剪的流海,像被狗啃到
居然還給我收二十元!啃~
好懶得化妝哦我~~~~  ///





我已經實施減肥計畫快三個月了
第一個月瘦得很快
改變飲食習慣
第二個月瘦得超慢
算是停滯期,很容易在這時放棄
第三個月又開始瘦了
喝三比八真的很不錯吶
肚子瘦了一圈
我想,下個月我就可以穿比基尼和吟吟去完水了
(如果妊娠紋可以消失那就更完美了)
先找一下我的比基尼在哪



這三個月來很辛苦也很開心
久久見我一次面的朋友會說:你瘦好多哦!
經常見面的朋友會說:你好像變瘦了!?
大家無意見的問候也是給我很大的鼓勵
小白菜會說:老婆你的肚子呢?真的消好多哦!
我每天記錄吃的東西,不喝飲料,不吃油炸
一開始超辛苦,很不習慣
但~瘦下來感覺真的很好!

減肥成功接著又要豐胸
吼......好累
穴道我來了!

今天也跟對面的7-11訂了一箱三比八回來喝
現在都固定每天中午喝一瓶
晚上有吃東西再一瓶

有肚子的姐妹
快去買三比八來喝喝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