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被公公打電話叫醒

(當然是打老公的)

縮:九點半了還不快起床

今天又沒什麼事,幹麻這麼早起...

我們發現,公公只要看我們倆夫妻早起都很爽

我看我們還是天天早起給他看

等公公出門後再回房間睡覺

哈哈~肯定被砍死!

 

吼~今天本來要去高雄的!

大姐又打電話來縮不用過去了

一台大貨車就夠載了

而且高雄正在下大雨

我們只要在新塭等他們回來就好了

賀賀~知道沒事後,老公就載我去思夢樂

(好像酒店的名字,其實他是在日本很有名的大型賣場)

裡面的衣服超便宜的,襄媽咪就是我跟泥縮的那間啊

和美也有唷!我老公縮你也可以去那邊買衣服

那邊還有賣丁字褲,還有便宜的內衣

(結了婚身份地位都不同了,只能買便宜貨>“<)

一件牛仔褲290,小可愛89

什麼都便宜的拷北(台)就對了

我選了一件褲子L的,馬的!

居然扣不起來!褲子幹麻做這麼小!?要怎麼穿啊?

(明明就自已肥~)

老公自已去選了兩件kitty粉紅色的四角褲

(我就說他很三八咩!)

到最後還是只買老公的四角褲

之後又到佐丹奴去看褲子,哇拷一件1100

哎~我們買不起,而且也沒價值

重點是我覺得我還是會瘦的!沒必要買這麼貴的褲子穿

目前只是找個可以替換的衣褲而已

愈試穿愈是氣,我怎麼生個小孩就變成這樣了!?

以前苗條的身材呢?

老公:爸說泥顧店時不要穿太辣

(我之前都穿很辣~~露背啊!什麼都來~)

我:我現在也不敢,又沒身材,硬要露也只有胸部可以露

老公:不行!

明明才剛吃完早餐,佳祥又約我們去吃飯

又吃了胚芽意麵,跟滷味。香腸。燒賣

好撐...回家睡個午覺

又回到新塭了~

(所以現在才可以打網誌)

 

昨天晚上抱著老公時

我把他的頭髮全往上撥

哈哈~我笑了!原來他禿頭是長這樣!?

哈哈哈哈哈笑到被我自已的口水嗆到

哈哈哈還是一直笑

之後老公說:幹麻笑?你是有“戀伯情節”哦!?

我:什麼是戀伯情節?

老公:阿伯的伯啊!

我:是戀父情節吧!

哈哈哈哈哈又在亂發明成語了!真是卡到(台)!

 

最近看到電視廣告

麥當勞的新產品-無敵大麥克

真的好無敵哦!有四塊肉哦~

昨天晚上就叫老公去買回來吃

買回來給我吃,然後叫他吃掉!

 

我肚子那一圈肉什麼時候會消失呢?

到底要用什麼方法才可以讓它們變平

我~想變苗條!!!

哎~骨盆為什麼還是這麼大呢?

阿真******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