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粉早就起床了,沒辦法不是我不睡

 

隔壁的在裝潢我要睡也很難

 

老公又去送貨,一樣一句話→沒人來救我啦!

 

又一肚子悶氣,只好上網打一口氣打了兩篇網誌發洩一下

 

中午老公打電話回來關心吃了沒~?

 

我:還沒

 

他:那泥可以煮其魚味增湯來喝啊!

 

我:不要,你回來再煮給我喝

 

他:不然你出去買飯回來吃啊~

 

我:懶得出去

 

他:好~老公兩點之前就會到家了

 

我肚子餓了就先吃個麵包跟牛奶頂一頂

 

下午老公送貨回來了,又教我煮其魚味增湯

 

原來就用水,然後把東西都丟進去裡面就好了

 

哈哈,簡單~

 

在煮的同時老公說了一句小小聲的話:等一下要洗碗~

 

結果被我狠狠瞪了一眼

 

又笑著改口說:我是說“我“等一下吃完要洗碗!

 

(算泥適相,沒惹我生氣!)

 

喝完湯,我繼續聊msn

 

台新銀行的阿姨打電話來要老公的證件影本

 

我又得去影印,順便去買杯飲料好了

 

也買了一杯給沒良心的老公

 

拿去工廠時他就問了:晚上想去哪裡啊?

 

我:隨便

 

他:那我們去台南

 

我:好啊!要去看電影嗎?(開始很爽~)

 

他:那要不要約佳祥去?(由爽變的很解了~~~~)

 

我:隨便!你自已打電話問他~

 

於是老公工作忙完了我們又到了佳祥家等佳祥

 

都七點半了,到台南逛個屁!?不高興了~

 

翻白眼給老公看,翻到眼球都要翻過去了

 

終於好了,劭劭還是一身行頭的出現

 

精品拖鞋,LV皮帶,LV水桶包...

 

到了新天地突然想到DIOR會員這個月還可以換贈品呢!

 

換了個新的美白精華液~用噴的好怪,長的像試管香水

 

逛了幾家精品都沒喜歡的

 

老公說等我生完再買一個LV的包給我,兩萬五

 

本來是想要門僮的短夾,但那時後應該沒貨了吧!(很可愛吶~)

 

好像是一萬九

 

新的繡花包都出來了(很醜....沒質感)

 

粉紅色帆布系列也不錯,跟GUCCI的牛奶包感覺有一點像

 

我們寶寶穿那雙粉紅色的鞋一定很可愛~

 

又移開腳步到了HERMES

 

劭劭看了一下,居然看上一條白色的皮帶

 

老實說我看見那條白色的皮帶就讓我想到國中時用的白皮帶

 

哈哈哈,只是一個是HERMES的

 

一條皮帶一萬二,加個H的頭一萬六

 

劭決定買了~>“<不值啊!

 

一轉眼已經十點了,跟老公說:阿不是要看電影嗎?

老公小聲的說:明天或後天我們再自已來看!

我:哦~(心想好呀!我看你是不是真的會載我來看)

換了停車券又街去碳佐麻里吃烤肉

 

在車上又跟老公說:29日要產檢

 

說完後馬上又改口說:呃~我幹麻跟你說?才不想讓你去,我自已去就好了

 

老公開始撒嬌:吼唷我要去我要去嘛!

 

我:你去幹麻?你去都是在玩大富翁的,我自已去比較開心

 

老公:讓我去嘛

 

我:不要(撒嬌沒用哈哈)

 

到了碳佐麻里,呵~還是老樣子,一去店長就招待了三樣

 

吃了好飽哦!金桔蜜茶好好喝~

 

還有味增小黃瓜...肉類也超好吃

 

襄媽咪有空來台南吃吧!阿不行~你在減肥

 

不要害泥好了,吃快完了,開始想明天要幹麻

 

劭劭:明天不知道要作什麼~?

 

佳祥:明天我還有工作要作咧~

 

劭劭:可是我沒事作啊!

 

老公:不然萱萱跟妳去逛街(想把我推銷給別人!?)

 

我:好啊!可是逛街不行花錢很痛苦~!(哈哈哈回答的妙!!!)

 

老公:(苦...笑!)

 

哈哈我真的好愛潑冷水吼!

 

這是我的專長,也是我的興趣呢!

 

老公常會說之前很多專櫃小姐追他=。。=

 

我:屁啦!哪一櫃的?什麼名字?怎麼可能會追你!?

 

老公:冏.....泥不要每次都把我的衛生紙搓破

 

(意思是把他的謊言搓破,都要講的這麼文言)

 

 

吃完回家都半夜了,累...

 

老公還在那給我玩手機,靠~一定要半夜玩手機嗎?

 

算了懶得理他,期待他今天翻身又去撞牆好了!

 

 

早上十點準時隔壁裝冷氣又在鑽牆

 

老公氣的要死,很想譙隔壁的

 

哎也沒辦法一大早我們就回嘉義

 

不然這麼吵誰受得了,打完了這篇又想睡覺了

 

晚點再上來好了...累!!!沒睡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