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好久沒這樣歡呼了!
(↑高中時最愛的歡呼)
今天跟和我長得很像的哥哥.嫂嫂企高雄
(我們常因為是他跟我長得像,還是我跟他長的像而吵架>”<)
嫂嫂連休兩天不知道要企哪玩了
so來約我們這對無聊的夫妻一起去逛街
中午呆呆夫妻(偷偷這樣叫他們)很快的就從嘉義開車到新營家找我們
一來,哥就吵著要大便=。。=跟狗一樣到哪都要作記號
上次去夜市還為了要回家大便,結果沒給我買烤肉回來
其實我很早就起床了,一直在msn聊天
等到嫂嫂打電話來說他們出發了,才驚覺便開始化妝
呵我化妝的速度愈來愈快了啦!哈哈哈
四十分粉底→眼影→眼線→眉毛→睫毛ok~化完
新營有名的算是胚芽意麵吧!一行人吃的好飽哦...
老公突然說:你妹上次在這裡踩到大便!
(幾百年前的事我都忘了,天蠍座又在記正常人不會記得的事了)
上路了上路了,好興奮!
沿路老公又吵著要去安定玩gocar...
無奈我們又跟他去玩gocar~
很快玩完了,馬上就可以到高雄了
第一站嘿嘿到了阿雅想去的漢神
一到馬上衝去B2的無印良品
我跟嫂說:我們去無印良品
嫂:他們今天要來哦?
我:不是,無印良品是日本的一個品牌像生活工廠
哈哈哈
慢慢的又逛到一樓一樓一樓,女人最愛的一樓
開始跟嫂嫂一起看化妝品
先去EL試美白的粉凝霜,嫂沒用過
小姐態度不怎麼好,不極積試用
看了就討厭,問問題也不怎麼想回答,哼
芭比布朗試一個超貴的遮瑕$1100...
又去佳麗寶國際櫃找眼線液,小姐叫林千綺態度很不好
問完後我們說了謝謝,他馬上把臉拉下來
詢問的過程中小姐態度和善本來想說等一下要買的~
結果說完謝謝之後的態度這麼差,根本是個蕭雜某
一氣之下叫老公去看他的名字,給他一點警告
她看我們第二次經過也沒有面帶微笑,真是不敬業的小姐
低調又害羞的嫂嫂這時說話了:他的態度太囂張了吧!我們去客訴他
哈哈結果大家都只是說說,也懶得去拿客訴單來寫
不過仇人的名字,依然清晰的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總之,漢神的小姐態度都很跩!欠罵的樣子~

下一站:sogo/新光三越
馬的,男人就是這樣,不想逛就一直繞著搭手扶梯
想坐到最頂樓再跟我說:逛完了!是嗎?
想都別想,被我發現他們的計謀了
我:停!你們現在是怎樣?來高雄搭手扶梯嗎?!
男人們開始無聊的說:那這裡有打電動的地方吧!?
我們:有啊!去啊去啊不然我們在逛都一直吵
哈哈擺脫他們,我們可以到處亂逛
又回到一樓開始找我們要試的品牌
a~找不到
又到隔壁的新光去逛
耶!看到paul&joe,又試了眼蜜
也去試了美諦高絲的眼蜜
還去試了香奈兒眼蜜
香奈兒比較偏珠光,這個我們兩都有買了so不多說了
p&j的眼蜜亮,但不怎麼好推金色跟銀色都蠻不錯的!
小姐態度不認真,就不會心動或衝動想買
這時襄媽咪打電話來關心:買了什麼呢?
我:還沒呢!哈哈
襄媽咪:對啦不要亂買~免的又有人在哭夭
呵結果我是趁他們不在時買的哈哈哈哈
美諦高絲好推又亮,嫂嫂也比較愛bko的眼蜜
但是我愛的顏色be35什麼的一定要買整組
就是眼蜜+唇蜜+紫色睫毛膏跟化妝包$1900
這麼冷門的屎色,馬上被打槍,一點也不想買
而且在高絲試眼蜜,小姐不知是不是年紀大的關西
狂推銷的,一直推,也不主動試用
推到我跟嫂一直互看又無言
說他們的睫毛膏刷五十次也不會結塊
我就刷了,小姐在旁邊說:有沒有覺得刷子很好刷?
我:刷子是有點大啦!可能是濃密的睫毛膏都這樣吧!
小姐:我們的刷頭跟一般的刷頭不一樣!
我:看的出來!(哈講話很機車)
之後幫我試唇蜜時,明明就很醜而且上完唇蜜之後唇紋加深是怎樣?
我沒上過這樣的唇蜜耶!好噁...
小姐真是愛睜眼說瞎話一直說:你上這個唇蜜好漂哦!有豐唇的效果~
屁啦,誇丟鬼咧!很想馬上擦掉~想說算了給他面子
好粘哦!就這樣嫂嫂決定買一個銀白色的眼蜜
我一點也不想買,沒有我愛的顏色
嫂嫂委屈泥了!小姐態度這麼不好還要跟他買>”<
哼~就這樣又回歸到了sogo
正在煩惱買什麼呢~一開始只是想試噴dior的香水
那瓶紫色的香水我好像沒聞過
叫小姐用給我聞,哈哈怎麼聞起來像金桔檸檬的味道哈哈
搞笑,噴的全身是金桔的味道
a又看到dior的唇蜜
試了一下,小姐真的好可愛唷年紀不小但人很好叫作什麼菁的
態度很和善,我指一個東西他就幫我試一個東西
心中正在勸自己,不要再買彩妝了
後來我想到可以買卸妝的反正我常用
就問了小姐卸妝的東西,卸妝乳跟卸妝慕斯
卸妝乳:敏感性肌膚也可以用,很溫和
小姐馬上二話不說幫我試在手上,嗯卸起來的感覺好服舒
又問了卸妝慕斯,小姐還是很快的幫我試在手上
他說這是卸妝洗臉二合一的
慕斯狀的加水沖掉就可以了
但我覺得用完有點粘,本來想說買給小白菜用的
還是不要對他這麼好,因如果依他破壞臉部的速度再怎麼保養也沒用
只是在浪費,自已手賤很愛擠,擠到臉都是痘疤
沒救時再來問說:老婆我的臉怎麼這樣?
真是欠罵,自作自受
後來決定買卸妝乳就好了,順便可以換停車卷
小姐又剛好有熟客來找他買了九塊粉餅
讓他忙了一下,他也拿了新的美白面膜讓我跟嫂嫂敷在手上
75ml$1700
其實我不愛那種面膜,小姐很熱情的讓我們試用
人粉好~有問必答的!還教我們怎麼用
也說了一堆美白面膜神奇的地方
突然我想把我唇上的爛唇密卸掉
小姐幫我挑了一個顏色的唇蜜好美唷!
(忘記色號了,東西讓嫂嫂拿肥家藏了)
試了之後馬上決定要這隻
(剛才想說不要買彩妝品了)
沒辦法小姐態度好的讓人想買~
小姐也會很客氣的跟我們聊天
我還叫他拿sogo的dm給我看
他馬上衝去服務台拿(服務台明明在我的背後我也懶的過去拿)
總之是個有求必應的天使櫃姐
買了兩樣東西小姐還送了一組新的美白保養給我
還加送了兩個美白精華液
嫂嫂沒買東西也送了一個給嫂嫂
人真的好好唷!沒的人也有贈品就很爽~(嫂嫂的心態)
一點也不會強迫推銷的小姐
可惜我不是住高雄,不然就常跟你買嚕!
好酷唷~sogo的專櫃裡自已可以刷卡耶!
趕快買一買去找那兩個男人,不然肚子也好餓
跟嫂嫂兩個人按了電梯坐到八樓
奇怪,打電動的地方怎麼這麼安靜,印象中他們是說在八樓啊!
靠~不是這樓啦!
一個孕婦跟一個生過小孩的少婦搞錯樓層了>”<
又坐到十二樓,那兩個男人還在玩呢!
怎麼可以玩這麼久啊?
嫂跟哥說:你怎麼從嘉義來這裡打電動?
哥說:你也從嘉義來這逛街
嫂:這裡有很多櫃嘉義沒有的吶!
我:對嘛對嘛,你懂個屁?

高雄高雄馬上打電話給之前missha的同事
太累莎
之前拖他買了好幾瓶的卸眼唇
耶~拿到了!好高興!!!
這瓶卸眼唇超好用的吶.....
要買自已去屈臣氏的missha買哦!
一瓶$175也是油水分離的哦!可以卸眼精跟唇部
連媽咪也說好用呢!

晚上去吃了冒煙的喬
才剛吃完,哥又說了:我好像大想便
我:快去大
哥:沒關西,我有定時,到嘉義時再大好了
我:不行,等一下泥開半路想大怎麼辦?
哥:我不習慣這裡的廁所
我:那就先去廁所熟悉一下培養情緒咩
全部的人一直掰拖他去大,又不去很機車
過了十分鐘才說:好啦不然我去大好了
嫂嫂:你終於要去大便了哦!(講的有點大聲)
旁邊收盤子的小姐看了一眼
哥:(翻白眼)哈哈///
老公:阿你要去大便了哦!...
哈哈哈
就這樣哥又在冒煙的喬大便作記號了
呼...好累的回家了

回家時老公還想檢查我買了什麼
早就被我料中了(料事如神是吧~襄媽咪)
老公:泥買的東西呢?怎麼沒有看到
我:依真拿回家了,不然放這裡誰要用,我又不住新營
老公:對厚
晚上老公又不洗澡了,因他出門前有洗了
而且還擦好了皮膚過敏的藥了,機車機車機車咧
擺明我又要一個人洗澡了
沒人陪我洗澡啦!開始不爽~
結屎臉給他看
不過今天老公很讚,有發現情勢不對
可能是我今天有警告他吧!
我跟他說:你都不用關心我啊!就算你假裝問一下我也會很爽
你都不聞不問的好像沒泥的事,要等到我快死了泥才發現就太晚了
坐在那打電腦的老公說:你想要老公陪你洗澡哦?
我:沒有,我自已洗啦!(明明就是想要他幫我洗)
卸完妝,手油油的叫老公幫我開門
老公:老公陪泥洗~
我:不用啦!
老公:好嘛,讓老公陪泥洗嘛
我:好啦幫我開門
就這樣幫我洗完澡又洗褲褲的
還幫我把碎掉的粉餅壓回去
今天我那塊快用完的粉餅碎掉了
原本自已坐在那邊加化妝水攪一攪
攪了好久,老公就說要幫我用
好呀這樣我也不用一直挺著肚子坐在那
很不舒服

呼~好想睡午覺哦!眼皮好重
打完收工



原文出處: 高雄狂逛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