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了,兩個人就下樓去洗澡
我還是要作卸妝...等煩雜的小工作
洗完臉也刷完牙了,老公自已也洗好了
就叫我坐著換他幫我洗了
洗完走出來還會幫我把反方向的拖鞋轉向我
哇~是怎麼了?

晚上很熱,一回家老公說:老婆熱的話就開冷氣哦!
他一定沒想到我回他,我不熱啊!
過了十分鐘,自已就去打開冷氣了
明明就自已熱打開就好了咩,還這樣問我

擦完保養了,兩個人躺在床上
關燈準備睡覺
他開始玩手機,還邊說:老婆你想睡就先睡哦!
我:哦~(心中又在os你的手機這麼吵我哪睡的著?)
呃不妙,怎麼覺得肚子痛痛的!?
又吃壞肚子了嗎?
我:我肚子在痛耶!
他:(跳起來)怎麼了?是寶寶在踢嗎?還是想嗯嗯
我:我天天都嗯嗯哦,現在是肚子痛加寶寶踢,可能是吃壞肚子
(每次肚子痛都想說我是便秘在痛,誰叫我不吃水果)
他:現在還痛嗎?痛的時候要跟我說哦!老公親一下~
我:不要!
自已轉身,偷偷哭,我怎麼這麼可憐懷孕沒人理還要肚子痛
一直流鼻涕,老公:怎麼了?還在痛嗎?讓老公緊張死了!?
我:沒有啦,鼻塞!
就算痛我也不會說好不好,一直忍一直忍
就在一下痛一下不痛的時候我快睡著了
老公突然拿他的枕頭來給我墊腳怕太低又拿了之前用的記憶枕來墊
他:這樣夠高嗎?
我:可以,但是你就沒枕頭了耶!
他:沒關係啊
老公開始幫我按摩腳(真的是良心發現)
他一邊按我一邊哭,都要死了才對我這麼好,來不急了啦
這個大白痴根本沒發現我在哭
就這樣他又回原位玩手機,玩到沒電

半夜四點多我又因肚子痛醒了
還是一下痛一下不痛的
額頭上居然濕濕的,痛到流汗,全身捲成一球大球包小球的
而且還在吹冷氣吶!就知道有多痛了
可是我在痛又想睡覺,就一直在痛跟想睡之間排徊,滿身大汗的
也不敢叫在身邊睡覺的豬起來
算了,忍一下就過了
最後還是又睡著了...

今天醒來,還是一尾活龍


我發現我老公有個一壞習慣
心裡明明是想說保時捷這台車
但是講出來的卻是法拉利
當我發現他講錯時糾正他
他卻說:我剛是說法拉利啊!
我:你剛是說保時捷哦!跟你講話都要錄音存證
他:可能是我老了吧!
之前還常因為這樣的問題吵架
明明是他講錯,又硬要爭說他沒講錯啊!
心裡想的跟口中說的不一樣自已都沒發現
這是怎樣啊?

連騎機車旁邊的汽車開的比較慢一點
就給人家比中指
不然你中指是很長哦?
火大耶!
這跟嘉義的台客有什麼兩樣?
都要當爸的人了還這麼幼稚低能

算了,等到我不想講的時候
就是我對你這個人已經忍無可忍
隨便要怎樣都行不要影響到我就好了



原文出處: 肚子又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