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是看到聳動標題進來的,少在那邊裝清高,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
我只是說出我心中的想法,跟我想說的話,跟你們一點關西也沒有哦!
再說我一點也不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是嘉義人又怎麼樣?我根本不在嘉義!
哪來的風評好笑了,你們是有神算的天份,還是能未卜先知呢?
那怎麼不去開店賺大錢呢?只會在網路上批評別人的言論,無聊!
***********************************************************************


快一年沒有真正聯絡了,遠離你的原因太多
我說話一向不好聽~!
當我覺的,你說不聽的時候,這個朋友我也沒辦法要了
當個陌生人,也許會比較好?少了讓人一個憂心的人
真的很希望你是真的長大了,你總不行一輩子當學生
當小朋友,你總是要出社會的。面對這現實的一切
看你常常被朋友說的很難聽,也替你難過,你為什麼要這麼笨?
不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壞?
朋友不是每個都好的,不是每個都是知心的朋友
總是對人掏心掏肺的,結果呢?還不是被傷害的很深!
醒醒吧~

以前,我該說的話也都說了
還是把你的『好姐妹』當姐妹吧!

我看到的就是這樣~聽到的就是這樣

你要我怎麼打開心胸???
我真的不會!曾經把你當好朋友...現在行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