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新營晃了一下民治夜市

哇看到我想買的吸水地墊   ←可以連結

小白菜洗完澡全身的水一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滴到房間裡拿到浴巾才停止,每次他走進來我就要擦一次地板

雖然房間的走道很小全被衣服佔滿了空間

但是他的水沒擦乾淨馬上就會流上水痕

讓我看了很反彈...........

(由此可見他在逼砸錢買下地墊這是藉口嗎?)

上次在mxmx購物台買了兩塊369收到後超爛

毛稀疏,又不柔軟,這樣的品質也只有阿六作的出來

辦理退貨中..........

我跟它好有緣,馬上又在夜市見到台灣製造的吸水地墊

叫賣的阿姨叫我用手沾水再壓地墊

哇~~~~~超~吸~水~~~~~~(學扁哥講話的tempo)

一塊290兩塊500於是我買了兩塊一塊給公公

擦手巾100,本來想跟他凹個擦手巾的,後來阿姨態度放軟了

要便宜20給我~哈結果我剛到網拍看還是買貴了30元

網拍550含運還有送擦手巾~麻煩捶一下我的頭

至少在夜市我看得到它的品質,不像在購物台買的這麼爛

最近腸病毒肆虐~~~極囂張(吟前陣子也中標過~)

現在開始每天都很愛洗手~洗完手又跟我要擦手巾擦手....冏(愛整潔的小孩)

而且來自四方的朋友紛紛打電話來通報:『ㄟ~我小孩得了腸病毒...』

仙:那叫他多吃冰哦!不然嘴巴破洞很不酥胡

洗手真的很重要呢!!!!

吟挑的是青蛙的 ,小白兔那條好可愛我是不是少買了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