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吟吟躺在我新買的壓縮枕頭上說要睡那邊!

真的好懶惰哦!
好久沒更新了
莫拉克颱風好可怕哦
昨天我八點半就起床了
房間的陳年鋁門窗和老舊木門
不停的敲打
像是拍電影場景
風雨交加的夜晚
真的好難眠哦~
風超極大
大到我好怕房間的鋁門窗會裂開
真想拿膠袋粘一個大叉叉
我怕落地窗會被震破
風真的不誇張
一陣風吹來
整個房間都像是在震動
好可怕~

早早起床
中午就回娘家帶媽咪去台南買LV
都是我爸啦
三八的要命
看到朋友有名牌皮夾
虛榮心發作
要我去幫他買一個皮夾
說買回來再拿錢給我
要去買之前我就上官網挑幾樣給他看
老人都不愛出遠門
更不愛逛百貨公司
以前我爸帶我們全家去逛百貨公司
他都在停車場睡覺等我們呢!
還好小白菜他比我還要愛逛街

好啦!打電話去LV問看有沒有貨
怕白跑一趟
真的沒貨耶!要調~
星期三我和小白菜就先去找LV訂貨
SHIT遇到一個屎臉銷售員
老娘還沒看完皮夾急著收是怎樣
把我當小偷似的
身為一個銷售員臉上一點笑容也沒有
搞什麼嘛整個火一直升上來~
小白菜見狀又殺出一句:妳要買嗎?
仙:小姐態度好一點我就會買
哈哈畸不畸,當小姐的面這樣講
最後還叫小姐去請店長出來
(剛好看到店長走出來)
我們只想跟店長談(我們認識店長)
跟他抱怨了一堆
我實在不想這樣讓那個小姐難堪
但她的態度真的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不被尊重
希望店長可以好好再教育他的員工
銷售人員是代表公司的第一陣線
怎能這麼呼視他們的行為?
而破壞公司形象

幫爸訂了M60895男用皮夾$14800
昨天帶媽咪去,媽咪也想買一個包包
叫我去挑一個,我喜歡的~然後她也可以背的
兩用的比較滑算啦!




挑了這個~可以手提、肩背、斜背真的好方便哦!
LV不打折的大家都知道
趁現在台新銀行有活動刷滿限定的金額可以回饋5%~7%的禮卷
相對的也等於是折扣
六萬元6%就送3600的禮卷了耶!而且是累計消費的~
也太滑算了吧!趁現在快買~
拿到包包媽咪就交代我:妳拿回去背,用到蜂蜜色再拿回來給我用!
哈哈哈因為新的顏色太白了,拿出去會被人家以為是假的
其實我也不敢背新的,那就等颱風過後
每天曬它,讓他快點變色~



呼~帶了三個小孩去逛街
真不是普通的累
像帶一個小班制的幼幼班同學出門
吃點心時,三個都要吃
買東西都要先買三份
上廁所一次要帶兩個大的去上
上完廁所君還在廁所說:吟吟的尿尿是黃色的!
等我尿完又說:姑姑的尿尿也是黃色的~
冏~~~
隔壁間小姐一定都聽到我的尿是什麼顏色了

每到一個專櫃君和吟就開始玩躲貓貓
把百貨公司都當自已家了
只有宸範最乖,從頭到尾都躺在手推車睡覺
哈哈是移傳我們家人都很會睡~

小白菜肚子餓了
人只要餓了,看什麼都會不順眼
到美食街買了一隻手扒雞來糊口
好多人一起吃東西
都變得好好吃哦!
媽咪還外帶一隻回家要給弟弟吃
媽咪買的好開心哦~


到B1的YVONNE專櫃買狗骨頭枕頭
爸爸要抱著睡的~
小孩看到床馬上衝上去又躺又跳的
還好櫃姐人好好沒有生氣
我們跟他買了六顆枕頭
他們家的枕頭還不賴
不易塌扁!
我結婚時買了兩顆用到現在二年多了
也都沒扁掉

回家後我上網想買一台立扇
房間沒有,一直吹冷氣也太浪費電了吧!
因為本身有懶人病
還是買個可以定時,又有搖控控制的立扇方便~







當我問媽咪意見時他卻說:買便宜的好了,這太貴了
仙心想:LV都敢買了,立扇不敢買好一點的?
也才一千多
不管了還是買了


好餓哦~我要去吃泡麵了
這幾天是排卵期,正在努力作人
希望這次可以成功
吟吟每次回娘家跟姐姐玩都捨不得回家
不然回家的路上就變的很憂鬱
心情不美麗
她真的想要一個伴
看見宸範吟都好熱情去擁抱他
狂親他,親到宸範都要起肖了
吟每次都問我:可不可以把阿弟(宸範)帶回家?我都沒有弟弟
每次回家,吟吟都會仗著自已是姐姐了
硬逼宸範:叫姐姐,叫姐姐呀!要叫姐姐才有禮貌
聽她這樣對一個一歲多的弟弟講話好好笑
一方面也心疼她沒有伴可以陪她
可是,也不用一直強迫一個不會講話的阿弟叫姐姐吧!
哈哈他根本就不會講話呀!
真的要去泡麵了拜~!





↑   傳說中的阿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