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樂~
耶~昨天情人節,老公買了LV包給我(我們房間)

前幾天知道颱風要來,大家都去百視達租片子回來看
哇靠一進去,超多人的,結帳還要排隊
租了兩片,【當幸福來敲門】、【K歌情人】
【K歌情人】→老實說,不是很好看
就一個過氣的歌手,有了寫歌的機會卻沒有fu
剛好來他們家顧花的人(為什麼花還要請人家來顧咧?)
隨口哼個兩句,男主角就把他當神,就開始他們的戀曲
【當幸福來敲門】
(我跟老公為了看這部片熬夜看到三點)
一開始有點悶,就在說明他的人生階段
不過這是一部令人深思的一部片
男主角:
威爾史密斯 演的好可憐,笑點也蠻多的
看到一度想哭,結婚後
他把畢生的積蓄都拿去買了幾十台的骨質掃描器
(真的很好笑,他們夫妻還跟那幾十台機器合照)
開始組織他的家庭,生了小孩
夫妻開始因為沒錢吵架
偏偏他又找不到工作,掃描器又賣不出去,房租又交不出來
在賣掃描器的路上看到一家公司在徵實習生
想進門去面試,但手上又提著掃描器
這時他就把掃描器寄放在門口前彈吉他維生的女人
還跟她說:
『這一點也不值錢,而且賣不出去,我自已是業務員都賣不出去了』
哈哈哈哈哈,天曉得,這女人就在他進去面試的時候把機器帶走了
他面試到一半就衝出去追偷機器的女人.....
之後窮到沒地方睡
帶著他兒子去睡地鐵站的廁所
把門反鎖,還不時有人來敲門
怕會吵醒熟睡的兒子,一直把兒子的耳朵遮住
威爾史密斯就這樣哭了,害我也好想哭
好讓人心酸哦!窮到這種地步
他很有事業心、又聰明,但就是沒有錢沒辦法發揮潛能

這是個好看的片子,去租來看看吧!

看完片子倒頭就睡了,睡到中午(反正也不用開店了)
一下樓,婆婆就滑步端了一盤菜出現
原來他是趕著在炒菜,趕在我們起床之前用好給我們吃
老公那個怪咖一起床都不會想吃東西
根本就吃不下,還是念了他麻麻幾句~不要煮給我們吃
我們吃不下~我還是吃了一點粥
婆婆好貼心,幫我煮了麻油荷包蛋
一定是媽咪跟他講的,好好吃哦!
還炸了花枝丸(我婆婆好愛炸花枝丸)
有一次為了趕著炸給我們吃,外皮都焦了,中心還是結冰的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趕~我們一下樓就是出門了~
所以他都很趕著要用給我們吃,偏偏我們又不想吃東西

昨天就預計今天會去新天地買LV包了
中午就準備好到新營換車,還片
原本下午就可以出發的,就不知在蛇什麼
一直蛇,公公剛好打電話來說客戶在趕貨
就馬上又送過去給他,接著又下大雨
佳祥的新車要擦撥水劑,結果是新車
玻璃上還有一層油,撥不上去,還要把油洗掉
搞了半天還是擦不上去,氣~
那個撥水劑下雨天用超有效的,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把水撥開
下雨天開車視線也會比較好,根本用不到雨刷
昨天去台南八百屋買還特價188呢!
順便買了一瓶送把拔~安全第一

一到新天地就衝去LV,老公找一個看順眼的先生
跟他說我們要的包包
又湊巧被我看到上次問她shopping包的黑妞小姐
態度、嘴臉、眼神都不是很好的黑妞
看了就反彈,我還不甘示弱的瞪了他一眼,順便翻白眼給他看
哈~拿了包包付錢就走了

逛了一下我們就餓了(很愛吃的一行人)
我們說好了,先暫時不要吃烤肉
今天改吃火鍋好了,府前路林記鴛鴦鍋吃到飽
一下樓老公偷偷的跟我說:你知道嗎?我覺得男人很奇怪
            一下樓全部的男生都在看你們兩個女生
我:有嗎?我怎麼沒發現?(是根本沒注意到)
(突然把頭往下檢查一下我的乳房是不是有跑出來,昨天穿的比較低胸還有用我的長頭髮擋住,還好不是,那他們是在看什麼啊?看我肥?哈)

真好吃~吃了好久,好飽好撐
大家真的是狂吃,猛點的

我前天才洗頭,卻不知為什麼頭這麼癢
應該是因為淋到雨吧!頭超癢的
吃完火鍋還是癢,我吃飽了就到隔壁洗頭
雖然洗頭技術不是很好,先止癢再說
這間真的很爛,雜誌全是去年的
按摩一點也不爽快,洗頭跟洗衣服沒兩樣
設計師又愛推銷產品
很想跟他說:你不要再說了,我護髮產品比你的還多咧一點也不需要

耶洗完頭,回去火鍋店,老公他們第二回合也吃完了
還特地調製一個湯頭(吃飽開始亂加)
蔥、蛤麻、蒜調製的仿冒版-阿Q桶麵蒜香珍肉湯

呼~吃的好撐,回家又是一陣昏睡
到現在還是很想睡~

對了,中午出門時我們門口還積水呢!


差不多積到腳踝的地方
今天穿的這件長褲是懷孕時買的
穿不下還是要硬穿,扣不起來還是要硬扣
自已不行就叫老公幫忙扣
老公:吸氣!
我:好~~~快點扣!
終於扣起來的,穿了一整天磨的我骨盆邊的骨頭好痛
回家馬上把褲子脫掉
褲管都還OK剛好不會很緊,就是骨盆的地方超緊的
看來我要好好針對骨盆來調整身材了!



所以我要買這件,哈哈哈
無敵高腰的吼!希望效果好~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