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

願望一定要許的

老公會幫我達成


要學的事好多,該長大了

頭腦要靈活一點

時間都不夠用  要FB  要教小孩

要看店   要記價錢  要學台語

要克服鼻子過敏

好多難題在等我


沉了好久   該做的都做了  

中醫西醫  樣樣都來

但願心想事成

百事可樂啊!

水瓶的寶貝們  

生日快樂

我愛水瓶座


謝謝我的朋友們   愛死你們了

嗯   嘛  !!!!


怎麼......成為媽媽後變得這麼肉麻了?

底迪姐姐愛泥哦!!
也愛哥哥
愛大家.........真的是不能沒有你


小白菜在車上裝的電視

狂租DVD來看  最近看了好多電影

吟也是  天外奇蹟好好看哦!!!!   雖然有點LAG了

阿凡達我還看了兩次

十月圍城、醉後大丈夫都好好看哦!!!


把拔媽咪泥們要一直健健康康哦!

人生無常....我也不能沒有你們


衣服明明好多...卻又不知要穿什麼



這是沒主題的一篇,因為我太多話想說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