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呀!我今天生日吶!
我哪有睡這麼晚
吟吟知道我今天生日
一大早七點就起床跟我玩了
真是孝順的小孩>”<
 

生日願望~
希望
★我的寶貝吟吟可以健康快樂乖乖長大
★認識我的人也都要健康快樂
★密秘★
 
今天老公一定會帶我去新光三越揮霍一下
之前,我們就有去看過HERMES的皮帶了
一條一萬六吧!?忘了...
老公可以用,我也可以用
是不是經濟又實惠?
(某人一定又在念:又要花大錢了,一點也不實惠!)
 
我:a我媽說金貝貝的尿布很便宜又很好用吶!
伊:吼~你買包包的錢都花的下去,買尿布的錢就花不了?
我:靠哭啊!我有說我要換金貝貝嗎?從頭到尾我只說我媽說
  我愛大象好嗎?我愛幫寶適ok!?欠扁
 
+++++++++++++++++++++++++
 
晚上老公跟我聊天,我正在講話他又插話
他馬的壞習慣又來了.....
我:*你娘啊!你他馬的很沒禮貌吶!ㄍㄢˋ袜送拱啊!機八..
老公:好嘛好嘛你說嘛~我要聽啊!你說給我聽嘛!
我:袜送啊!你自已去講啦!看誰要聽你講~?
老公:好嘛!你親我一下!
我:你是找死嗎?我幹麻親你!
老公:不然我親你!
我:親你的頭啦!
 
我:你知道嗎?今天伊才被我幹譙,還一直念我小孩的錢都花不下
  拜託~小孩的錢我不是花不下,小孩大的這麼快
  我只買經濟又實惠的東西,這麼小買這麼好
  他大的這麼快,好的東西都留給下一個北鼻
  爽的都是別人吶!
老公:對嘛!我們這樣一點也不浪費!等吟吟長大
   我們再買好一點的衣服給他穿!
 
你看吧!我就說天蠍座的人啊~心情好你怎麼糟踏他都爽
所以我都是趁平常虐待我老公
他在心情不好時,還是得讓讓天蠍的人!
發洩完就沒事了...對了,發洩完還不行哦!
還要給他一個台階下,故事才會有結局呢!
 
老公:老婆~我們明年再去渡蜜月好不好?
   因為我們去年還沒賺到錢
   等今天我們存多一點錢時再去好一點的國家玩
我:哦~
(心想:虧你還記得答應我渡蜜月的事啊!
天蠍座常常開一大堆空頭支票呢!我都不想講了....
例如:某人~~~我沒在說你哦!哈哈)
 
老公:今天想不想要啊!?
我:不想!哦~我頭好痛哦!
老公:你怎麼每次都有理由?
我:你也知道哦!被你發現了~你覺得我說過最扯的理由是什麼?
老公:淨身!
我:哈哈哈哈我也覺得我好有創意哦!
 
+++++++++++++++++++++++
 
老公:我們下次爸爸來夢時代逛逛
我:好啊!
老公:那要不要帶柔柔?
我:不知道
老公:帶他來大創逛逛
我:你不是說逛大創很累?何況帶他來他豈不是買瘋了?
(上次帶柔柔去家樂福,他根本是在大搬家!好像沒來過家樂福一樣
一個國小的小朋友去給我搬六大瓶沙士,是沒喝過沙士嗎?
帶了一個賠錢貨來家樂福,都快被他榨乾了)
我:你就規定他只能買幾樣東西啊!不然你們自已去逛!
 
昨天~準備要回去嘉義之前
老公大膽的問:要不要帶柔柔去?
我:不要!他在車上一直講話吟吟根本不行睡
老公:我想說帶他去夜市跑一跑
我:你平常怎麼不帶我去夜市跑一跑?
馬上又閉上他的鳥嘴
馬的,只想到那個柔柔,不管我們的死活嗎?
錢不是這麼花的~我不想花在這麼沒的意義的人身上!
 
*柔柔的身世*
三姐是嫁到新營賣鴨肉麵的,所以我們吃鴨肉麵都不用錢~
 
柔柔是我老公三姐的大女兒,是一個非常任性的女生!
她有一個妹妹,姐姐不照顧妹妹,反而欺負妹妹
妹妹有手上拿著新玩具,就會設法把他的玩具騙走
放入自已的口帶~
還常常吵著外公或舅舅要買東西...
欠扁的小孩!我討厭這種會亂吵人家買東西的小孩
我一定不會讓我的小孩這樣
老公只會說:小孩子都是這樣!
我:沒有小孩一定都是這樣的!
(那是大人沒在教!)
氣..........
 
 
婆婆感冒已一個多月都還沒好了
老人家又很固執,不去看醫生就是不去
我跟老公說:你知道嗎?麻麻咳到心臟都要咳出來了
(我這樣形容有貼切嗎?哈哈)
老公:哈哈你周星馳的電影看太多了吧!
我:拜託他是我的偶像吶!星爺~
他感冒一天不好,我也不敢把吟吟交給他照顧
再說,他這樣咳下去,會引起肺炎吶!
到時不就更麻煩~
老公也一直念他,念到一天
婆婆自已想到叫大姐(菲律賓回來賴在家裡不走的大姐)
帶她去台南賴福興看診,終於有好一點了~
我要帶他去新營看醫生也不要
問了幾百遍了就是不去
我也跟公公說了:麻都不去看醫生吶!
公公:不去就算了,至少你們有那個心就好了
說的也是!
哎~媳婦永遠比不過女兒
你看~寧願要大姐帶他去看醫生也不讓我載
我開車技術那麼不好嗎?
拜託我現在可以單手開車了吶!
哈哈
 
最近在學用吟吟的寶寶粥
哪個媽咪,有什麼建議提出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