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想的永遠不會跟女人一樣的
凌晨五點才睡
跟老公吵了一架
還是老毛病,老愛在特別人日子裡
給我這麼特別的驚喜
啃~
解釋這麼多都沒有用!
傷害都已經造成了,餘事無補!
之後又一直看電視一直哭
劇情太可憐了
“忘不了”張柏芝演的
古天樂離過婚帶一個小孩叫樂樂
開小巴生活,遇到了芝
兩人熱戀,論及婚嫁
一晚古天樂開小巴被撞了
臨死前有同行(大輝)
看見1314的小巴(古天樂的小巴)被撞
馬上衝向前幫忙,沒想到還是回天乏術
芝也不敢相信,才剛跟她通過電話的他
就這樣出車禍走了~
難過的哭不出眼淚來
從此就這樣魂不守舍的帶著樂樂學開小巴討生活
一直忘不了古天樂...
樂樂不是芝親生的,而芝卻願意無怨無悔的為樂樂付出
就這樣芝從不會開小巴一天到晚被同行欺負
被客人辱罵,一直大輝教她學會開小巴!
樂樂還不知道他把拔死了
每天晚上還會打電話到把拔的手機留言跟把拔說:
把拔我要睡了,我好想你,你要趕快回來唷!
........
這部片我很久之前就看過了~只是沒看這麼詳細
原來這麼可憐,早知道就不看了
害我哭的眼睛腫的要命
本來今天去產檢想畫個妝的
因為眼睛腫不想化了~
 
如果有一天老公離開我了?
我該怎麼辦?這個問題很深奧!
產檢~寶寶1203G
體重正常!四肢健全~
真開心^O^
偶爾會心悸SO今天作了心電圖
還作了妊娠糖尿病篩檢
護士說很多孕婦會因懷孕而有糖尿病
會影響胎兒,所以還是檢查一下
抽了三個試管的血
(鳴~為什麼老公不在?)
很好~現在65KG
囧囧囧囧囧
下次產檢16日
老公聽到一直耶耶耶
他可以跟我來看寶寶~超高興的!
呵呵
 
小伊說克蘭詩的調和油沒用啦!
他還是有妊娠紋~天啊!
希望我沒有!
小伊的北鼻好可愛~
眼睛超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