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吟好像到了天線寶寶的花園玩耍



三個的POSE都不同
各有各的風格

為什麼又開始了?不會吧!不會這麼衰吧?


帳號被盜用,他馬的賣那什麼鳥鞋
又不是我賣的
刊三雙鞋就要花七百多
你洗咧肖哦

超速又被拍到
小白菜:我在開快車時都會聽不到聲音,專注開車
仙:那幹麻裝測速器?
還跟我說要裝什麼無線電
電你的頭啦!這麼厲害怎麼不學會不被拍到
真的想哭又哭不出來
想動用關係處理這件事
又怕欠人家人情
人情債是最難還清的

昨天去拿了要給伊的健水和滲透乳
晚上去nice買了DEW水SET.大紅水SET.美白晶買大送小SET
其實算一算,還是買八折滑算
至少不用排隊換禮卷
我好討厭排隊換禮卷哦

下午阿真打來
真:你買什麼給伊?
仙:他愛的健水和乳液呀
真:那不是很貴嗎?
仙:對呀!他愛的,而且他皮膚彈性不太好(不過真的很白)
(我怕他把我的密秘給抖出來~~~~~~>"<特此聲明 )
真:那我要送什麼給他?香水他用嗎?
仙:他不用
真:包包咧
仙:我剛買一個給他了
真:你是在幫他準備嫁妝嗎?全都買了
仙:哈哈哈我哪有~
真:那他現在缺什麼粉底液或粉餅的
仙:嗯~他缺粉餅啦!上次他來我家我看他的粉餅都變成蜜粉了(全都碎了還在用)
真:哈哈他都用哪牌的
仙:他覺得還是MAC的最好用你還是買MAC好了
真:他用什麼顏色的
仙:你自已問他

我變成老大了,趴也打來問我,真也打來問我
不包紅包,要送什麼?呵呵我現在最了解伊了
對吧!

現在早上起床,先把衣服丟下去洗,去刷牙洗臉洗奶瓶
洗完臉記得用熱水熱敷一下臉哦
有時我睡飽了眼睛會覺得腫腫的FU
熱敷清醒一下消一下水腫,再擦保養品也會比較容易吸收
早上熱敷真的超爽快的!
通常我早上還會再敷個面膜,擦完保養再曬衣服
忙碌的早晨

怎麼還在腰酸背痛
吼老了嗎
想要再去桑拿一下

YA
各位姐妹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