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謝謝你!
謝謝你這麼的包容我
包容我闖了這麼大的禍
你跟我說:『每次都是我在闖禍,你才第一次闖禍沒關係』
還好小吟吟沒事,對不起!
我真的不該這麼掉以輕心
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會不會一直這樣開心不起來了
從昨天到現在,還是驚魂未定

一想到就哭,眼淚都不聽使喚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事情發生時,好害怕,好怕小白菜把我休了
好怕小白菜來幹譙我(小白菜超愛我們那台車的)
待在車上不敢下車,等到小白菜來看車
叫我熄火,問我有沒有怎麼樣,吟吟有沒有事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撞車的
我轉過去時,是紅燈
綠燈才剛亮,那台車怎麼這麼快就到我旁邊?
他明顯車速過快,也沒煞車
對方一下車都沒講話,我也已經嚇到了
抱著吟吟一直哭,真的好害怕
會被責備笨,被責備不小心,不好好開車
還好,小白菜真的很好
他沒有罵我,一直叫我不要難過,車子壞了他也不心疼
這台車真的發生太多不愉快的事了
超速就兩次了還加我生平第一次撞車
可是我還是很自責,又多了一筆開銷
還有賠對方,又把小白菜最愛的保桿撞破了
小白菜還笑的出來,安慰我說 :我又可以換車了,你好要給我機會換了吶
全村的人都來看熱鬧了
小白菜:『錢 可以解決的事,都是小事』
我還是不停的哭,一直發呆,腦袋空白
小白菜:『你不要難過了,看你難過我也會難過的』
人遇到不如意的事,鼓勵和安慰的話,真的好重要
我會不會一直這樣不開心下去?會不會一直哭下去?
鳴…我真的好自責
我現在非常需要大家的鼓勵和安慰

腦海裡還是一直不斷重演昨晚的車禍情行
愈想愈難過,千金難買早知道
哎難怪早上喝麥片會莫明嗆到

沒車了,小白菜要怎麼去拿包包?
沒車了,小白菜要怎麼去廠商那請客?
沒車了,小白菜要怎麼去逛街?

吟吟:『媽咪,阿你的福斯咧?』
仙:『被我撞壞了』
吟吟:『撞到哪裡?』
仙:『撞到前面啊!吟吟有沒有嚇到?』
吟吟:『沒有啊!媽咪我的福斯在這裡』
(房間裡的玩具車,冏)


老公~真的很抱歉,把你心愛的車撞到了
還有你最驕傲的保桿,也被我毀了
謝謝你這麼包容我,體諒我的心情
我還是好自責,怎麼還是一直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