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仙仙充氣娃娃
非賣品

完瓶素顏,平時就是這麼懶得化妝

這是ralph lauren試穿間拍的


晚上吟吟就拿著衣服說ralph lauren ←按它連結





看起來~好像我哦!也像我媽~~~哈哈


吟吟在hermes完耍



大姐的女兒
她真的是吃全素的小孩





kate三支刷頭太特別了吧!它在填補睫毛空隙的



前陣子買好多口紅
深深體會到
還是唇蜜適合我




今年
怎麼還是流行短靴
那都不是我的菜



我想要買chlo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