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穿這件外套,因為要見公公怕他覺得我穿背心太過露了
(平常就露胸的還怕露手臂?我真是多慮了)




我是真的瘦了
瘦到我敢穿背心出門了
不怕別人看到我的肥手臂




好久沒化妝了
先裝個自然一點的假睫毛
剛化好妝
吟吟很認真的看著我的臉說:媽咪,好漂亮!
馬上又來個愛的抱抱!
真是我的甜心寶貝


這是看這期GIRL愛女生雜誌kevin教的lena妝感化法

昨天下午去了太子宮找阿公
(公公的爸爸)
好久沒看到他了
夏天到了氣色很不錯呢!
阿公雖然看不到也沒有腳可以走路
可是知道吟吟來了都很開心的一直笑
還會伸伸手要牽牽吟吟的小手
吟吟很害羞因不常看見阿祖
只敢小聲的叫:阿祖,我是吟吟,我要騎腳踏車
(現在都教他要有禮貌,看到人要說你好~~~會不會太像天線寶寶了?)

有時候都很氣小白菜
我都教導正確的觀念給吟吟也都做正面的示範給她看
他馬的小白菜經常開車把垃圾往外丟
又常惡整吟吟,讓以認為丟東西很好玩!?
總是把東西亂丟
我以為小白菜會有良心發現的一天
正確教導吟吟
我根本就在作夢吧!
有一次我終於受不了了
發飆警告小白菜:以後你再作出不對的示範試試看!你這樣我很難教耶!
小孩是小孩沒錯,但小孩也有分有家教的小孩和沒家教的小孩呀!
你沒看到土豆的小孩嗎?
(沒家教,吟吟當初一歲時去他們家請客一個7歲的哥哥叫5歲的弟弟
去打1歲多的吟吟,我陪在吟吟旁邊就警告他:『你來打打看呀!』最後也是沒動手
量他也沒種,但是小孩有這種行為舉止真是要不得)
像伊說過的,你愈是阻止小孩不要做的事,他愈想做
我現在都跟吟說『那個燙燙去你摸摸看』
『那個辣辣你吃一口看看』
他都不要吶!哈哈
一方面也可以讓吟知道,媽咪沒有在騙你
是真的燙燙和辣辣
現在只要看到水龍頭有紅色的就會跟我說:媽咪~那個燙燙你不要摸哦!
哈哈吟很會教導我吧

這幾天開著車跑來跑去的好開心
吟吟也是
太久沒坐到golf了
小白菜只要油門踩重一點吟吟就會說:『爸爸,你不要開這麼快好不好?』
『爸爸你不要這樣好不好?』
他說完小白菜馬上放油門
吟吟講出這樣的話,他老爸心都溶化了
要是我講出這樣的話,小白菜只是更興奮猛踩油門
以上那兩句話是我常警告小白菜別開這麼快
講久了,吟吟又偷學起來
吟吟真的長大了
會講好多貼心的話~
小孩稚嫩的聲音說出來的話特別貼心和好聽

小白菜昨天幫我拿租的雜誌去還
小白菜一下車吟吟就說:『媽咪爸爸不見了,糟糕!』
仙裝做很緊張的樣子:『怎麼辦,爸爸不見了』
吟好成熟的說:『媽咪你不要緊張』
哈哈哈哈我當下沒興緻再跟吟吟演下去了
一直笑
愛死你了



吟吟好噁心,把三明治全都塞滿嘴



吟吟懷孕照出爐~~~~~
哈哈哈哈他說肚子裡有嬰仔~~~
笑翻我了!!!!



我們在漢神吃火鍋
吟吟也是滿嘴的蚵仔
她真的很愛吃海鮮類
蛤仔、蚵仔、魚肉通通都吃
只是都不長肉而已
偏偏不長肉又被長輩認為媽媽不會養小孩
真的是個很可笑的觀念
難道他們不知道基因嗎?
體質就是吃不胖,要怎麼吃才會胖呀!?
每個人基因又不同
大家別以偏概全,全都怪罪到媽媽頭上
媽咪們也不想當冤大頭呀!

到漢神的老行程還是去買方師傅的羅宋和三明治
晃呀晃呀~晃到愛迪達專櫃(和一般市面的運動用品品牌走向不同比較有設計感的愛迪達)
小白菜看了一件T恤
我~也不甘示弱。試穿了一件運動短褲
也替媽咪買了一件外套
蛤~居然要五千多!好啦好啦反正刷卡可以免利息分期

呼.....好久沒這樣出門,怎麼感覺這麼累?
最後再獻上吟吟可愛的影片
吟吟騎車玩具車說:媽咪我要帶巧虎去農會,你在家陪爸爸哦!
仙:好~你慢慢騎,小心車哦!
玩了一會兒
準備要睡覺了
吟:媽咪我的巧虎不見了
仙:怎麼會不見?找一下
吟翻了一下被被:找不到
仙:啊~你剛剛不是帶他去農會,沒把他帶回來哦?
(躺在床上七分睡意的小白菜突然大笑......)
仙:下次要記得帶回來哦!
吟自已也悶笑說:好~~~~~
哈哈哈小孩子真的好口愛哦!
他把巧虎放在玩具車的椅子下忘記拿了~~~
小孩也有迷糊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