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看到試戴隱形眼鏡的活動

 

沒近視,也沒戴過隱形眼鏡的我

 

好想試試看哦!

 

試戴結果:沒近視真好!

 

我覺得沒什麼效果

 

可能是我的眼珠本來就是咖啡色的

 

戴咖啡色也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除此之外

 

我第一次試戴隱形眼鏡

 

好不習慣哦!

 

一直覺得眼睛裡有異物卡住

 

有時用力打個噴涕

 

隱形眼鏡還會在眼睛裡迷失方向亂跑

 

好可怕哦!

 

而且視線怎麼看都會看到隱形眼鏡的邊邊

 

它本身是軟的

 

試戴時因為緊張眼睛不停的抖

 

結果還是硬著頭皮自已把它裝上去

 

回家,一直好困擾

 

我不會拆下來啊!

 

還好,底迪和女友回家了

 

我馬上衝下樓叫小妞幫我把隱形眼鏡拆了

 

小妞有近視,又常戴角膜變色片

 

他一定是經驗十足,可以幫我把它載起來

 

果然不出我所料,很快的他就把貼在我眼珠裡的隱形眼鏡拆了

 

真爽~太感謝他了!

 

當時只想大喊:沒近視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