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我歹命呀!

小白菜飆車我還要替他去上課

3/5繳罰單的最後期限
我帶著吟到新營監理站繳費,順便交車牌(還要扣車牌和行照三個月)
那張罰單是$8000,就算有錢也不想一次付清給政府
so我選擇了分期付款,紅單也可以分期付款哦!
只是每個月一定的時間都要帶繳費單到監理站繳費
分期付款的期間,車子不能作任何變便,過戶、驗車之類的
反正我車子也是要被扣牌三個月,三個月內我也不行對車子怎麼樣
不分白不分吧!






↑這是我同學,上道安講習的同學!你猜他幾歲了?



↑還有這個1號同學,是第一位報到的,很守時!我們替他鼓掌!我是十二號~~~
也不知他幾歲,頭髮都白了還來上課,聽說(我偷聽他講話的)他兒子超速,他來替他上課的!
上道安講習,只有兩種人駕駛人或車主
我就是那個倒楣的車主,駕駛人沒空去上課



↑因為道安講師遲到了,稅捐處的講師臨時代班
順便宣導四月份開始要繳什麼稅
教我們如何節稅?節什麼鳥稅?節的也只有千分之幾的稅
千分之幾而已耶!這麼少還敢宣導?
中華民國萬萬稅呀!




↑以上是他的問卷調查,還送了一支蠻好寫的筆

上課的內容,我也沒認真在聽
不過我很認真在打手機的電玩
破了好幾關呢!
坐我隔壁的11號
他~他真的讓我看到年輕時的爸爸
流著國父會流的胡子
(在人中那邊)
仙趁機跟他搭訕:你是酒駕嗎?
(他看起來像是會酒駕的人)
胡子爸爸:不是
仙:那是超速?
胡子爸爸:對呀!
仙:我老公也是耶!(開始興奮了遇到同伴)你開多少?
胡子爸爸:170
仙:我老公也是耶!他開177km
胡子爸爸:沒辦法,我趕時間呀!
仙:你是被三角架拍到的嗎?
胡子爸爸:是被警察攔下來的
倒抽一口氣   仙:哦~~~是哦!那你也被扣牌嚕?
胡子爸爸:對呀.....
仙:我們都一樣耶!只是車子不是我開的....

上課內容最精彩的就是呀
講師播放車禍影片,大部份的影片
小白菜都在youtube放給我看過了

還有作林曉培當時酒駕的案例
給我們作警愓!

還有車禍現場血肉模糊的照片

最後還要大家回家教教自已的小孩
開車門前,要先看看後面有沒有車子來
很多案例都是機車騎士被突如其來的開車門撞飛身亡
小孩子要教好
不然就是不要讓他們自已開車門
等家長下車替小孩開車門

有一個案例小孩開車門讓機車騎士當場摔死
最後法官判長家有罪
小孩末滿十八歲不行判他什麼
小孩的責任都變成在家長身上
因為他沒把小孩教好,導致今天發生這樣遺憾的事

我阿姨也曾被突然打開的車門撞飛
腳骨折!
當時阿姨載小朋友去上課,返家的途中發生的事情
還好,小孩不在機車上已經去上課了
不然後果還真不敢想像呀~~~~

健健康康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