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主角阿文啦!一開始手機響了,我還想說:誰的手機這麼大聲咧!
小白菜(我老公):是阿文的手機啦!
哈哈哈原來是阿文哦~笑死我了,連開頭都這麼搞笑
阿文等表演的這一刻等了十二年呢!因為生肖有十二個咩~
女勻女勻也有參加這次的燈會哦!一整夜沒睡一直看著天空的煙火
看完又走到小吃街,小原(博愛路的小原)在那邊擺攤子
媽咪吵著要去吃(他明明吃飽了~)
我們就點了金瓜炒麵跟浮水土飥魚羹(我家在賣的)還有櫻花蝦炒飯
這三樣才150,但一點也不好吃,炒麵一點味道也沒有
炒飯只是櫻花蝦甜甜的而已,土飥魚羹也是不怎麼樣!
算了,反正我一開始就不認為他好吃,而且一心吃想吃熱狗
吃完馬上叫小白菜去幫我買個熱狗肥來
吃完又看到炸鮮奶,馬上流口水又叫他去買
靠~好貴!三顆二十元,旁邊賣梅子可樂小杯三十元
好,很好大家都來這撈錢就對了,早知道自已帶水來(少婦的心態)
沿路還看人在賣鍋子~小吃街什麼都有在賣耶!
新天地婚紗也出來賣婚紗
哇~又看到讓我懷念的青蛙下蛋
對了,請問大家嘉義哪裡有在賣青蛙下蛋啊?
以前我在新竹常喝耶!好好喝唷~
可是在嘉義都沒看人家賣過!
有發現的人要記得跟我說哦!
吃的好飽哦!一轉眼就要閉幕了
咦~那邊怎麼這麼多人!好像聽到有人在唱【命運的吉他聲】



↑呵~原來是阿吉仔哦!
來燈會拍阿吉仔會不會被打?管他的
我拍他時他還看鏡頭吶!哈哈真不專心
小白菜說他是對嘴的~
一片cd300,兩片500
阿吉仔說:麥當作賣cd,當作交朋友...
(說的倒好聽!)
媽咪說:阿吉仔在這邊唱歌好像很可憐吼!
(雙魚座富有同情心愛心軟)
我:對呀,你想買哦!
媽咪:沒有啦!快走~

好累哦!手腳都軟了~
女勻也很乖不吵不鬧
有時還很清心的自已啍著歌
小眼珠一直看著天空的煙火
頭一下轉右邊一下轉左邊
忙的很~他可能在找男友吧!
哈哈


以下就是大會說的hello kitty的煙火啦!
我怎麼看都像是大眼蛙吶!
呃~怪了@另一段等我想到再用上來
不然我怕老公的電腦被我用到斷氣
這台太老太慢了~




原文出處: 阿文滴燈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