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吟在挖鼻屎!想送給大家當紀念品!大家不會嫌棄吧?
這是這個小孩的一份心意呢!哈哈哈


請不要笑她
她是我女兒


沒錯!!!
(我也很想笑)


吟吟
昨天凌晨把我吵醒
(大概是有蚊子在騷擾她)
我起身泡個ㄋㄟㄋㄟ好打發她
讓她昏睡

開了個小夜燈
在意視模糊間
我彷復看到另一個小孩躺在吟吟的床上
(吟也沒有床呀,他睡地上哈哈哪來的床?)



先不給他ㄋㄟㄋㄟ
仙:我是誰?
陌生小孩:媽咪
仙:那你是誰?
陌生小孩:吟吟
蛤~~~~吟吟妳這可愛的臉龐怎麼變成黑人嘴了?
妳真的是吟吟嗎?
還是要問
仙:媽咪叫什麼名字
陌生小孩:林宛萱
仙:你真的是吟吟吶!
來個感人的大擁抱
(觀眾只想知道那是怎麼一回事吧?我還在演吶!)

我摸了一下他的嘴
不像是故意把下嘴唇翻出來的
而且還硬硬的
小媽咪的心態開始慌了
怎麼辦?
吟會不會是中毒了?可是中毒嘴唇應該是紫色呀?哈哈
怎麼會是粉嫩色還這麼水嫩?
突然腫這麼大想嚇死誰?

後來先把ㄋㄟㄋㄟ拿給吟喝了
(確定是我女兒才可以喝ㄋㄟㄋㄟ哈哈)
看他喝我更想笑了
因為嘴唇腫起來
他喝ㄋㄟㄋㄟ也遇上困難了
下唇無法和上唇密合
一直吸不到ㄋㄟㄋㄟ生氣了
哈哈我在旁邊快笑死了
吟吟你要當氣質美女的耶
怎麼會跟媽咪一樣搞笑了咧?




他還在睡夢中 ,我一直用閃光燈拍他



近拍!!!!

當時也沒想到是被蚊子叮的
沒想到蚊子這麼賤
叮我的寶貝女兒
後來看照片才發現
有兩點紅紅的
不像是中毒呀
隔天也很早起帶吟去看皮膚科
醫生說是被蚊子叮到
小孩對很多東西都過敏
剛好他對那種蚊子產生過敏
so才會腫成黑人香腸嘴
找不到藥擦時
可以先冰敷減緩一下

在去看醫生的路上我還打給媽咪
跟他報告這一切
好像靈異事件哦!
媽咪還說:沒關係啦!變香腸嘴也不錯呀,重感情吶!
笑死我了,這時候誰還會想重感情的事呀
媽咪泥很天吶



隔天中午就有消腫好多了



夏天到了
媽咪們要小心
寶貝常常是蚊蟲的大目標哦!
蚊子看到他們都會流口水吧~~~
心想:大餐來了耶!






在車上拍的有點暗
吟現在講話已經 很清楚了
我拿相機幫他錄影
他一直搶著要拍照
搶不到相機
又叫我把玩具收一收
這個 欠扁的小孩
居然敢命令我
哈哈
拜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