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吟睡到12點半才起床
媽咪看到我起床
趕緊又跑去廚房忙東忙西
煮了一桌熱騰騰的菜要給我吃
還有煎了我最愛吃的魚
好幸福!!!
經過前一晚的熬夜
皮膚狀況變得很不好
也懶得化妝,反正今天也不打算要去哪
吃完午餐,小朋友們唱唱跳跳完了
(看完四集巧虎和水果冰淇淋後)
準備上樓洗澡睡午覺
小朋友才剛洗完澡
二阿姨就回來了
媽咪一時興起縮:我們去逛新光三越!
仙:蛤 =□= 不是要睡午覺了嗎?
媽咪:今天要熬夜!哈
結果去了新光三越買包包的買包包
買衣服的買衣服(我買吟的衣服呀!)
我是用消費券買的!
(這樣算是亂花錢嗎?不是吧!?是消費券吶!)

才逛幾層阿姨就累了
想回家了
最後一站是到我想去的MAC
一到站就遇到興華的學姐
黃詒萍(應該沒打錯吧?)
YA又看到我想買的星塵
本來想買一買快閃人
學姐說接下來預約畫妝的客人沒來耶!
問我要不要去給KEVIN化妝
我我我當然馬上答應了
哈哈難得的機會嘛!
又不要繳交預約金,反正我也有買東西
就這樣讓KEVIN畫了一個妝等了兩個小時吧
我跟學姐都傻住了也不知道在等什麼
可能是KEVIN在等FU吧
而且星期日新光三越都沒人潮耶
是不是變冷了大家就懶的出門?
那怎麼還這麼多人會排隊買鹽酥雞呀?
(害小白菜等超久的!)


MAC有請兩個麻豆,另一個白KITTY星期日去新天地了
DM上的麻豆和MAC請來跳舞的麻豆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而且真人麻豆(現場看很像假人)的身材還比DM麻豆好多了
胸部超大的!



整件衣服是連身的
超貼身
一點點贅肉都不容許出現
麻豆小腹也超平的
根本就沒有!
還跟我說他剛吃完飯微凸
靠~我看凸的是你的胸部吧!?哈



大家來批評我的肚子很肥,謝謝!




大到我都想吃他豆腐了,看我笑得多開心
還好他都不介意!
她人超好的~~~~穿這麼少
看她站在旁邊等SHOW的時間
都一直起雞皮疙瘩
昨天嘉義還有點冷呢!
好可憐!
她跳起舞來好性感哦
我看到都傻眼了
忘記錄下來哈哈



耶~(右邊那個)這是我嫂嫂好像蕭亞軒吼!?
她可是生了兩個孩子的媽咪了哦!



今天的眼妝是用下面這盤畫的!
畫完時覺得還好,回家看怎麼愈看愈好看
KEVIN把我的圓眼發揮的也太好了吧!
眼線你看看他畫的眼線
多順暢呀~
大師就是大師!
不虧是上過電視的大師
敬佩







也算是裸唇色的一色
KITTY這款唇膏蠻水潤的
擦起來還有些許亮片會亮亮的哦!





今天用消費券買了這些
阿蛛蛛也想要星塵嗎?我們線上連絡吧!
不只我買呀,我嫂嫂也有買(幹麻拖他下水?)
嫂嫂買新的亮白美光粉餅$1350
MAC的粉餅真的好好用
我我我不行再買粉餅了

亮白光水潤凝霜50ML
$1500
這次學姐幫我上保養時,用到我愛的這瓶
水潤凝霜!!!!
蠻保濕的又不粘正合我意呢!
排隊排隊等我保養用到三分之一就輪到你了乖
等我哦!


亮白光美白粉餅SPF25  11G
$1250(粉芯)
嫂嫂買的是這款粉餅
遮瑕也不錯呀
可以把他臉上的斑遮住呢!


持妝防水眼線筆 1.2G$550
KEVIN還幫我用這款眼線筆
筆芯軟好畫一筆到底
不會卡卡的(太乾的眼線筆畫到一半會卡住)
只是有一點不好
它需要削,懶人就是懶得削呀!

化妝完,學姐還送我兩個KITTY的氣球
耶~~~一個可以給吟吟一個給君君
回家後他們兩個玩氣球還能打起來
兩個拿氣球在家裡衝來衝去
閃身之間氣球卡住了
兩個就打起來了
恰雜某就是不一樣哈哈哈
我相信他們兩個出社會不會被欺負的
連宸範也想玩氣球一直叫叫叫的
誰叫他是底迪,沒他的份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