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去大遠百沒花到半毛錢換來的贈品唷!
(很乖吧沒亂花錢~反常,因為我把錢都拿去繳卡費了哈哈哈)
FANCL卸妝油五包,還有最新的美白精華液
還有還有雅詩蘭黛最新的美白粉底~
幫我服務的是一個姓王X蓁的櫃姐(不知有沒有記錯!)
總之他姓王就對了啦!
在專櫃我也有試一下”無瑕親膚”,遮瑕真得還不錯呢!
不過,試在手上都不準啦!
等那個阿真回來跟我去試(明明就不是我要買粉底液)

系數: 淨白粉凝霜 > 無瑕親膚
控油: 無瑕親膚 > 淨白粉凝霜
價錢: 淨白粉凝霜$1400 > 無瑕親膚$1200


淨白粉凝霜有美白,無瑕親膚沒有~

至於FANCL卸妝油我還沒用過呢!
目前是用無印良品的溫和卸妝油(敏感肌用)
已經用掉兩瓶了,我覺得蠻好用的!
卸一次就乾淨了,不知是不是我的妝愈來愈淡了~?




↑再來介紹我愛用的CEZANNE兩用粉餅
我已經用了三塊了吧!我也忘了~
總之它就是很好用,可以乾濕兩用
而且很多專櫃小姐都是用這款
(我之前上班時很多同事都用這個哦!還會托人家去日本帶回來咧~)
粉餅我通常只用在T字額頭跟眼下的地方
我都拿它來遮黑眼圈,哈哈~
出油之後妝容看起來更自然哦~
以下的話是可以容得下CEZANNE粉餅的粉盒



應該肉眼看的出來,植村秀的很吻合
瑪麗官空空的地方還是蠻多的~
對了對了這款粉餅蠻容易碎的,尤其是快要用完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不然就會像照片上的慘狀一樣!
第一次是買瑪麗官的好像三四百元吧~
植村秀的是朋友送的~兩百多吧!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孕婦記性很差~)




↑是上一期的贈品,還有買FG雜誌截角的贈品也是這個哦!
兩包洗顏粉,一個泡泡球
最近都洗他們的洗顏粉保濕型,洗潔力不會超強!
但洗完的感覺很好,很保濕的感覺
會覺得哇~皮膚好好摸!哈哈自我陶醉~~~
我這還有商品折價卷跟還原金可以去買一瓶回來用耶!
可是我庫存還有兩瓶,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洗的完咧?
他們的試用品包裝都好可愛唷~
好愛~紗質的袋子,可以拿來裝粉樸,實在是太方便了~




↑壓軸的是今年即將要出的數字包,個人覺得吸引力不大
內容物跟去年大同小異
我比較愛去年的粉紅色數字包,所以我有買哈哈哈
今年是牛仔包~喜歡的人快去搶購吧!
這是日本的,沒有意外的話台灣應該也是一樣的吧!
但還不知台灣是三月還四月才會有哦~?




這兩天變得小憂鬱,可能是太無聊
可能是太想老公,可能是...太熱
有太多可能的解釋!!!
昨天半夜第二次抽筋來了
雖然沒第一次痛,當它慢慢開始抽時
心中也在吶喊:不~~~要~~~~啊!!!
但它還是抽了,不過這次一下子就好了!
很快的我又睡著了...
討厭~~~為什麼要抽筋!
我明明這麼勤勞得按摩

謝謝小伊媽咪提供的七田真胎教書
讓我了解到胎教的神奇跟重要性
還好,在懷孕這期間沒有作傷害寶寶的事
頂多偶爾跟正在當兵的老公吵架!
不會了不會了~
要開心,要告訴寶寶要加油,要健康順利的讓媽咪把泥生下來
唯一媽咪對不起泥的地方就是媽咪不吃水果!!!
沒辦法讓泥攝取到水果裡的養份...
可是我有吃魚哦!以後泥一定是一個聰明的寶寶
因為我們家是賣魚的咩!哈哈
寶寶我們一起加油哦~



原文出處: 3/3出門記-CEZANNE粉餅收納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