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當然也有出去玩呀!
拿訂製的chanel項鍊去給burberry小姐
她又大力推薦我們去看煙火
可惜我自心有餘而力不足
帶小孩,懶得去那人擠人

雖然煙火現場 離漢神很近

去漢神~買什麼呢?
現在已經漫無目的沒有什麼好買的了
隨便亂晃
不小心看到一件外套
又不小心拿來試穿
就這樣不小心又買了一件外套
還好這幾天又變天了,變冷了
剛好派上用場!
哈哈好爛的理由



上眼影:CHANEL 眼蜜-白打底
KANEBO 咖啡色眼影
KANEBO 眼線液
KEVIN
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
KEVIN 黑眼影
KEVIN 滿天星眼采
下眼影: 戀愛魔鏡 粉色+KEVIN 黑眼影
眼頭:MAC 魔幻星塵
眉筆:KANEBO 極細眉筆

腮紅:MAC


怎麼畫起來有點像紫色!?




(不要臉的美唇,不愛看的請跳過!)哈哈

唇膏:MAC +BB 唇蜜    =很自然的裸唇



星期一媽咪出國肥乃了
買了煙給小白菜
買了玩具給吟吟
馬的!
媽咪我呢?
你怎麼沒在機場買化妝品給我?????
媽咪:我在趕場呀!
仙:趕什麼場?
媽咪:我們時間緊迫,在機場只能停留二十分鐘又要上飛機了
仙:蛤~~~怎麼這麼屎,機班排這麼緊幹麻?
媽咪:沒辦法那一天也只有一班,錯過就不行回來了
仙:怎麼不錯過一次?
哈哈哈欠扁的女兒!
仙一直跟媽咪洗腦:機場的化妝品好多都是國內買不到的吶!YSL~之類的
其實我也只是想看看而已嘛!
沒有真的要買啦!我東西夠多了~

昨天去幫吟買奶粉
天啊!
美強生硬生生的又漲了80元!
偏偏買1800G兩瓶才有送贈品(火車玩具,吟好久沒有新玩具了)
一瓶就要價快一千了
再買的尿布$299

改天再來的吟吟錄音集好了
她現在變得好會講話了耶!

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