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比較早起九點!!!
吟一早就起來叫我給他泡奶奶
老娘不想鳥他(中午就要吃粥了呀!)
吵什麼吵我睡得正爽
最後他乾脆把我叫醒
算了算了不睡了
起來洗枕頭洗衣服(當然是用洗衣機)
再把吟的床舖整理一下,玩具和被被全都糾在一塊了
也不知是在蓋玩具還是蓋被被
順便整理一下吟的衣櫥
呃~她的衣櫥裡怎麼有我預藏的保養品
哈哈藏到自已都忘了
是佳麗寶的耶!趕快拿出來用~~~
還有一瓶360ml的化妝水耶!
今年不用買了!省起來~
我今年週年慶好省哦!都沒亂花到什麼
只有買一組M.A.C的粉底和底妝刷具組而已
沒超過五千呢!


小白菜跟我說叫我每個月存一點錢
我們要好好存一筆錢
(聽到這好感動,這孩子長大了)
最後他說『我們存一筆錢去渡蜜月』
天啊~老公泥還記得這回事呀!我早就不期待了
雖然我從小到大都與出國無緣
但我還是很想出國去看看國外的天空呢!
老公為了泥我一定好好存錢
(也是為了我自已啦!)
泥也要好好省油錢呀!不要一天到晚開車到處亂跑
再省油的車被你開到一點都不省油了

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

昨天哥打電話來
哥:要不要去唱歌?
仙:我明天才要回去吶!
哥發飆了:靠~每次約你唱歌都這樣說
仙:真的啦!我昨天就打電話跟媽咪說了吶!明天啦
哥:明天我就要回彰化了啦!
仙:好啦好啦
哥:早點回來,約弟一起去
仙:賀啦!
就這樣我們三兄妹和嫂嫂和小白菜還有女勻一起去錢櫃高歌
小白菜一去,當然是開始大吃(自助巴)
弟弟根本不想吃,一直唱
小白菜像餓到不行,一直吃,全部的東西都吃
他是專門來吃的
嫂嫂也是,他們兩都不會唱歌
只有我們三兄妹和女勻在唱
女勻好厲害,他會唱親愛的小孩吶!
當場讓大家都傻眼了
都是跟媽咪一起看六個孩子學的啦!
我也沒什麼吃到
反正我有小白菜幫我吃到回本
嫂嫂猛吃水果
女勻猛吃薯條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快十二點我們就回家了,免得隔天太累~~~
這樣唱歌!好開心~~~~~

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

最近還是會很想買任何東西(很正常呀!)
像歐雷呀!還有蔡依林代言的海倫仙度絲
超想買的,但是上次我去好市多才買了一個大瓶的洗髮精
前天去家樂福小白菜說:好像洗髮精了哦!
仙:有~不要買了上次去好市多有買了(明明自已就想買海倫)
聽說用了髮質會變好咩!
歐雷呀~就一瓶可以抵多瓶
適合懶人使用,我咧!?有時才是懶人啦~~
看看我桌上的保養品,其實我一點也不懶呀!
我應該把它們全都用光,再來買歐雷
不過我也想買一瓶給婆婆用
婆婆不知會不會用,搞不好我買給他的東西
以後他可以拿去開博物館了
因為都沒打開用!一直收藏
她就是這樣節儉到浪費(了嗎了嗎?)
捨不得用結果放到過期或壞掉


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

就在上星期
我又偷買了一雙靴子
◇Ann’S◇熱門人氣款~可調筒圍箱摺工作靴*咖 



好了好了!夠了我的靴子夠了
可以迎接夏天了
可是~我還想要一雙流蘇靴吶!
天啊.....

日本Vivi雜誌LENA款好萊塢明星最愛流蘇綁帶麂皮靴 最新到貨~~ 


太美了吧!@@



最近還想買這台給吟吟
才$450便不便宜呀!
而且又有椅子和麥克風
這不是吟的最愛嗎?

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

我的手機送修了!它一直自動關機
才用一年耶!品質這麼差?功能再好有什麼用?
以前的手機怎麼摔都摔不壞
害我少接了好多筆生意(哪來的生意呀?)
造成我極大的困擾
星期二決定送修
換個零件就要一千八了,真是泥娘咧
天啊!手機這麼小,零件要這麼貴
暗!
算了,現在手機這麼貴
還是花個一千八修一修好了
希望修完後它還是一尾活龍一樣好用
照相一樣美....(這是我愛它的功能之一)
平時看人家沒手機用都會拿自已的手機借人
(伊~我不是在說泥哦!真的啦)
像底迪的前女友沒手機
我又自已拿了一支手機借他
讓他貼成像長瘤+青春痘~手機>"<
現在自已沒手機用了,只能靠老公把另一支電話
關機!借我用(他平時拿兩支的)
其實我平時也拿兩支
真的好麻煩!現在決定只要用一支了
只用中華的哦!中華的冰友可以狂打給我
我晚上十一點之前都隨時待命呢!
和信的冰友找我晚上再打小白菜的電話哦~
白天我跟小白菜是不認識的
他有他的工作,我要上我的網和照顧吟(前者才是重點哈哈)
白天我們只有午休時間才認識
不然都是陌生人狀態
有時我先回家洗澡了(這時還是陌生人)
小白菜就打電話來問我:泥老公回家了嗎?
仙:我老公今天不會回來哦!泥要來嗎?
順便在旁邊跟吟說:叔叔要來耶!
神經病,根本就同一個人,真得很愛演吶!

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


最近雅詩蘭黛的新粉底好紅呀
各大網誌都在試用
大家也去列印兌換回來試用吧!
無瑕新膚持妝輕透粉底液
http://www.pixnet.net/event/eldwl/index.php?Usite=pixnet_04

上次買M.A.C的腮紅拍的不是很清楚
在網路上找到一張清楚的


我買的是右邊那塊
左邊那塊太一般的我家有太多類似的顏色
右邊那個還可以拿來當修容
太好用了吧!打起來還會亮亮的哦~~~$900
週年慶還有打九折呢
大家還在看什麼?
快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