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像恰雜某的頭髮,整個頭髮都往上衝了~穿這件很像國小制服
旁邊還有兩個肩帶
現在的國小是不是沒制服了?怎麼都沒看到國小的妹妹穿藍色的裙子呢?
我以前上國小都超愛穿百摺裙的吶!




↑洗完澡後用帽子把他的頭髮壓平
果然變的貼貼的,但我還是覺的衝上去的髮型比較適合他
前一陣子這個小孩吃手指吃的很兇
我深怕他吃到最後變成會吞拳頭
一開始吃一指之後變兩指,接著乾脆三指一起吸
趁我不注意時還會吃到想吐,一直歐歐歐的
臭小子,只好把他的手手給套住(我老公說的給他戴上保險套哈哈

吟吟愛亂叫影片→按下去
這是用新手機拍的,效果也不是很好!
手機就是如此,大家將就一下!
下次再用相機拍口愛滴吟吟給大家看唷~

這幾天開始認真實施,七點過後不吃東西了
真的真的一樣都不吃了,餓的話就喝水
(不過伊來找我那天就要例外了,要吃一整天哈哈哈
還要狂運動,多喝水的!最近真是忙又累
很晚睡,又都要很早起,快瘋掉,只上利用下午來補眠
一躺下去就是睡了兩個小時,哈哈
因為有冷氣所以很好睡嚕~

上次吃完媽咪給我仙丹吃了果然有效
哈哈不過我已經便秘好幾天了
會不會太有效過頭了
最近天氣真的太熱了,不過有點秋天的樣了
晚上稍有涼意
大家好像都在落屎(我們夫妻、佳祥的女友、伊的老公哈哈)
要小心身體唷!

上個月繳店裡的電費4300好心痛~可以買好多化妝品吶!
還可以買吟的玩具呢!鳴
結果今天中午回新塭家去曬我們的衣服
婆婆剛好收到電費單
一間房子的電費一樓要2500(有申請工業用電)二三樓要4000
二三樓四千元可以體諒,但是區區的一個一樓的電為什麼這麼貴?
要兩千五,頂多只是煮個飯,看個電視就要兩千五
而且我婆婆超省電的,↓小夜燈都是這種

你們家有這個嗎?我想現在也買不到了吧!
有裝跟沒裝是一樣的,也是一樣伸手不見五指
走路還會撞到東西,都裝這麼小的燈,還不能省電嗎?


天啊~~~
為什麼我要這麼沮喪呢?
因為這些電費都是我們要繳的~
賺得都拿來繳電費就好了
兩邊的電費加起來就一萬多了
那我們吃什麼?吃嗎?
無力,我要拿帳單去問公公怎麼辦...

已經沒有fu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