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前幾天在拉肚子,回嘉義媽咪拿一包救命仙丹給我吃!
(亂取的名字)
家裡沒有庫存了,媽咪馬上衝去藥局包!
跟小姐說:我要包二十包止瀉的藥
小姐:要包這麼多哦!?是拉到很累嗎?(台)
媽咪:哈哈哈,沒啦!我都拿這個藥在作善事救人
(說的好偉大!)
那藥的確有效,馬上不拉了,不然一天都可以拉個兩三回呢!
好像是因為天氣的關係,佳祥他女友也在拉肚子
我把我身上唯一的一包救命仙丹給了他
呵呵如今我也把它拿來作善事了,有其母必有其女!耶~







 
↑圓型的眼睛         ↑我愛今天的睫毛


↑繡了眼線後,都不用畫內眼線了,直接加個黑色眼影就ok了
簡單的很,好方便,化妝速度加快許多
那條線是割雙眼皮的線,不要懷疑


↑有豐唇跟壓唇色作用的裸色唇蜜
integrate~廣告色!把唇質變的跟baby一樣嫩


↑咖啡色的眼影,canmake雙色、佳麗寶超久的眼影!
(還用不完,阿真泥也有吧!哈哈

我婆婆今天來店裡幫我們接電視線
好強!整個都是他自已用的哦!
看他縮成這樣~應該有練過軟骨功吧!
不然五十幾歲的人可以縮成這樣不簡單呢!


穿雨鞋不是因為下雨哦!
是怕會觸電~那個床就是我們店裡的單人床
這個小房間正在歡迎吟吟回來作準備呢!
還要買櫃子~搖籃!
又要花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